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示意圖。日本有位2歲女孩語出驚人,讓媽媽不知所措。

【人民報消息】2017年年初有一部改編自小說的催淚電影《爲了與你相遇》(A Dog』s Purpose),故事講述一條狗狗歷經四次的轉世,揹負着不同的使命與不同的主人相遇。隔了50年,終於與最初的主人再度相遇。其實,這情節不僅僅出現在小說裏,它也在現實中上演。

「飼料很好吃!」2歲女兒揭前世記憶

2016年8月,一名日本女網友在日本媒體「讀賣新聞」網頁上分享了一段她與2歲女兒YU醬(ゆうちゃん)的對話。女兒道出的每一句話都讓她難以置信。因爲女兒說出了她從未和別人提起的事,包括她的丈夫都未曾知曉……

女網友將這則小故事分享在專門給讀者自由發表的平臺「發言小町」的頁面上。當時,女兒刷牙時邊跟她聊天,女兒突然說:「YU醬(ゆうちゃん)我,以前是『もふ藏』(もふぞう),現在變成YU醬了喔!」她接着說:「脆脆的(狗)飼料很好吃喔!」

YU醬提到的「もふ藏」是這位女網友單身時代養過的狗的名字。也就是說,女兒正在告訴她——我就是妳以前養的那一條寵物喔!

YU醬還說,當時她還有玩伴叫「もふこ」。她說:「牠雖然很可愛,但是我有一點怕牠。」女兒說到這時,女網友還處在一種難以置信的狀態,於是她開始問女兒許多關於「もふ藏」的事,其中包括牠的性格、特殊的行爲等等。

關於「もふ藏」的一切,從女兒出生到現在,這位女網友根本隻字未提過,無論是這個名字還有養過寵物這件事,以及寵物的相片都未曾給女兒看過。但女兒卻對這一切了如指掌。

後來,出於好奇,她甚至翻出了當年她飼養的那羣寵物的照片。畫面上總共有六條狗,女兒毫不猶疑就指出「自己」是哪一條。

女網友表示:「以往我是不相信前世今生的人。」經過這事,她開始去翻閱一些關於前世記憶的數據,她發現有一些孩子對自己的前世記得相當清楚。儘管不可思議,卻是不得不相信的事實,何況這種事也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

這故事發表後,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網友在下方留言:「看來她真的很喜歡妳,才會再找妳當她的媽媽。」這則分享甚至登上2016年「發言小町」的熱門話題排行榜,獲得「神奇緣份大賞」(不思議な縁で賞)。

幼童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

西方當代輪迴研究創始人、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的生物化學和精神病學教授伊安.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博士,在40多年的時間裏,從印度開始,然後到斯里蘭卡、巴西、黎巴嫩等國家,後來又在歐洲,蒐集了數千個輪迴轉世案例,並進行了詳細的調查。

1966年,他從所調查的大量案例中,選取了最有說服力的20個案例,出版了 一本書叫《二十案例示輪迴》(《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當時在美國引起極大轟動。

何種人更容易擁有前世記憶,史蒂文森的觀點是:兒童在2到4歲之間能保存清晰的前世記憶,七八歲以後這種記憶就會衰退。尤其是那些前世經歷過「壯烈」死法的兒童,更是會常常提到或者夢到自己對前世死亡過程中的細節。(林子懿綜合)△

(有刪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2/10/665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1. 習近平爲世界定義光明未來 蔡奇窩裏忙刺刀見紅 (多圖) (711,874次)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
2.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多圖) (710,645次)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3. 李克強否認熱傳的這個感言是他說的(圖) (683,264次)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4. 「婊子陳」助江破壞中華文化(圖) (674,032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5.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6. 神的呼喚!白宮聖誕節重返200年悠久傳統(多圖/2視頻) (367,172次)

新唐人播出
7. 新唐人播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時間表 (301,906次)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8. 手術瀕死見天堂 美國女子接使命再返人間(圖/2視頻) (284,141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10. 紀錄片《蠶食美國》中文解說詞全文(一) (279,42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2) (272,306次)

習近平的
12. 習近平的"廁所革命"和軍官的"活塞運動"(多圖) (267,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1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9) (264,358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14. 施比受更有福:一個游泳池的故事(多圖) (260,09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15.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1) (260,04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7.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18. 馬雲演單口相聲:億萬富豪還是奴才(多圖) (246,99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19.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0) (246,066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0.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8) (242,801次)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1. 減稅成功!川普一動,習近平不動也得動(圖) (234,152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2.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3) (230,83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6) (230,31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4.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7) (229,910次)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5. 川普感恩節感恩:美國因神的祝福而長存(多圖) (226,95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6.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4) (226,258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7.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5) (224,64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185,2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162,026次)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30. 6歲女孩與流浪犬心靈對話的祕訣(多圖) (136,693次)

人在陰間有
31. 人在陰間有"陰命" 病痛是陰命在受刑(圖) (75,856次)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32. 人死後爲何要停屍七日?(圖) (74,473次)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33. 南非驚現長達1.2米巨人腳印!(圖) (73,096次)

34. "飼料很好吃" 兩歲女兒語出驚人嚇壞媽媽(圖) (72,000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35.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