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将财富归还给真正的主人(图)
 



菲尔花了40美元拍卖下一张旧桌子,里面藏着巨额债券,面对这笔财富,菲尔丝毫没有想据为己有。

【人民报消息】美国一名男子从拍卖行买回来一张二手书桌,这个书桌很普通,已经在拍卖行放了好久一直没人买,他只花了40美元就买回了家,没想到书桌里面竟然藏着让他惊讶的物品……

旧桌子里面暗藏巨额债券

麻萨诸塞州的菲尔.乐克拉克(Phil LeClerc)是一名心灵手巧的男子,2014年的一天,他从凯莉拍卖行(Kelley Auctions)花40美元买下一张很古旧的全木制桌子,打算回家自行修整一新使用。

这是一张在美国很常见的总督文卓普秘书桌(Governor Winthrop secretary desk),桌子大约1.9米高,分上下两部份,中间是中空的一个又一个的暗格。

桌子顶部为装饰性的欧洲风格木雕,上半部为书柜,下半部是几个大抽屉和一个盖板可以支撑起来做桌面的小柜子。

拍卖下这张桌子的时候,菲尔就看到上面书柜的位置丢掉了一个小零件,他不确认这张旧桌子是不是还缺什么。回到家,菲尔先检查了所有的抽屉、暗格和柜子、夹层等,在抽屉中找到了书柜缺失的零件。之后菲尔四处拍打桌子,看看是不是还有更多的零件散落下来。

让菲尔想不到的是,一个白色的信封突然从旧桌子的某个部位掉到地上。从砸到地上的声音判断,这个信封里面装着不少东西。

打开信封,里面藏着巨额债券,菲尔大吃一惊!「我们看到面值50美元的债券,之后我们找到了100面值的、200面值的、500面值的债券,最后我们找到了6张一沓的面值为一万美元的债券。」菲尔说,这些债券总计面值12.7万美元。

将所有债券归还卖家

面对这笔财富,菲尔丝毫没有想据为己有,他第一个念头是将这笔巨额的财富归还给它真正的主人。他的想法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

菲尔从拍卖行了解到,出售这张桌子的是一位94岁老人的儿子,因老人病重需要治疗,所以这位儿子出售老人的旧家具,筹集资金来为老人支付治疗费用,也用来支付老人的生活费。

菲尔通过拍卖行联系到了卖家,并将所有债券归还。「这个家庭寻找这个白信封已经很多年了。」凯莉拍卖行的运营官麦格-E•凯莉(Marg-E Kelley)说,出售旧桌子的一家人对这笔钱在这个时候以这种方式出现非常感恩,他们表示,这笔钱来的太及时了,因为一家人正在为老人的医疗费等各种支出筹集款项。

凯莉介绍,老人的儿子是非常善良的一个人,他得到菲尔归还给他的这笔钱,是善良人应得的。凯莉说,我们喜欢这样的故事,这个信封将改变他们的生活,让老人能够安度晚年。

「这是一个很棒的发现。」菲尔说,「更好的是,我听说了这家人目前正在面对的困难。」而这些债券正好解决了这户人家的燃眉之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7/665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
1. 历史被揭开!中共根本没有"一大"(多图) (710,645次)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2. 李克强否认热传的这个感言是他说的(图) (683,26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3.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4.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5.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6.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7.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8.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9. 施比受更有福:一个游泳池的故事(多图) (260,092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0.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1.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2.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3.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14.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3) (230,83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15.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6) (230,314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6.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17. 川普感恩节感恩:美国因神的祝福而长存(多图) (226,95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1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4) (226,258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19.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5) (224,645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20.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1.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185,215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22.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23.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24. 6岁女孩与流浪犬心灵对话的秘诀(多图) (136,693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25.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6.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人在阴间有
27. 人在阴间有"阴命" 病痛是阴命在受刑(图) (75,856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8.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9.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30.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31.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32.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3.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34.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5.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