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广州市番禺区同心小学一名6岁男童坠楼身亡,家属到学校讨说法遭警方镇压。

【人民报消息】广东广州市番禺区一间小学去年发生过一起学生因考试未带铅笔被老师殴打事件。今年11月,发生一起6岁男童坠楼身亡事件,家属到学校讨说法遭警方镇压,目前校方极力封锁消息,家属质疑孩子在生前遭老师殴打。

死者为广州市番禺区市桥东环街蔡二村同心小学一年级学生邹文欢,今年9月刚刚入学。邹童母亲杨女士11月给学校交了100元钱(人民币),帮儿子订了一个床位午休,11月8日才获得床位,不料9日就发生悲剧。

11月9日下午1时30分许,死者父亲邹先生接到班主任老师的电话,称他的儿子从5楼坠亡,他与妻子急忙赶到学校,却被拦在学校外面,再由几名老师将她带到一宾馆看管着,不让她见儿子最后一面。邹先生也被警方以办案为由禁止靠近事发现场,直至半夜1时30分许才见到邹文欢的遗体。

邹先生说:「儿子的脚部、身体背后都有被殴打的伤痕,脖子周围大片瘀青,都烂了,头部破裂,这可能是从楼上摔下导致的。」警方禁止家属对遗体拍照。

邹先生表示,遗体上有可疑的伤痕,他询问儿子同班同学才获知,老师把他的儿子关在宿舍里,还打了他儿子。

11月10日上午,死者家属在校门前挂起「邹文欢小朋友全身是伤无辜惨死」、「同心同心最是黑心 残酷谋杀幼儿学生」等横幅,并烧纸祭拜。没多久,一百名警察来到现场,并与围观民众发生小规模冲突,共有28人被抓,五六人受伤。当晚死者父母签了不再到学校抗议的保证书后,才被释放。

杨女士在学校家长与老师的微信群第一时间被老师移出群组,老师称是学校的意思。监控视频在警方手里,家属至今未见到,校方极力封锁消息。

杨女士悲伤地表示,她无法接受乖巧的儿子会自己爬窗跳楼;孩子的父亲曾到宿舍,看到床位在窗户的两侧,距离窗户有一定距离,窗户高而窄,一米多的儿子无法爬到窗户上。

杨女士说,当天早上儿子还要求妈妈给买一双新鞋,杨女士在中午买了一双,现在却成为遗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1/664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1. 金无怠的启示:当间谍的底牌被掀开时(多图) (748,814次)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2. 现任高官:习近平与江泽民半斤八两(多图)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 川普原滋原味听戏 习近平当一天龙的传人(多图/2视频)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80,535次)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5. 普京的两番讲话会让中共多尴尬(图) (365,431次)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6. 类比里根总统时代 独特视角看武则天(图) (362,144次)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7. 一个震惊世界的新闻:对科学家的救赎 (多图) (286,899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8.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1)(图) (283,974次)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9. 人类即将发生大事!继《九评》之后的又一巨著(多图) (273,444次)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10. 习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码头 各唱各的戏(多图) (256,554次)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11. 《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2) (255,876次)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12. 习近平的这种说法与历史完全不符(图) (252,815次)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13. 参观故宫拿到大单 川普为这原因双眉紧锁(多图) (248,271次)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14. 初心换!中纪委网站重磅专栏告别之后(多图) (232,218次)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15. 这姑娘专款不专用 在美国竟然OK(多图) (229,532次)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6. 川普为何说「这是你们原来的文化」(图) (198,821次)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7. 几个托梦的新闻 现代人还真得看(图) (160,530次)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8. 你的时辰还未到!回去告诉活着的人(多图) (155,601次)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19. 无法获知的秘密:千年长明灯 风吹不熄 雨浇不灭!(图)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20. 流血汗非常吓人 但无治无解(图) (80,735次)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21. 每人都有一本帐:好吓人的两个故事(图)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22. 上帝之手成就二战期间的惊人巧合(图) (73,441次)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23. 11岁女孩的特异功能:闻香识色(图) (72,541次)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24. 美前国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飞 戏弄战机(图) (71,758次)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25. 中共党员因濒死体验而抛弃无神论(图) (71,522次)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26. 南极也有地热 成于亿万年前(图) (71,464次)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27. 植物有意识 会算数和沟通(图) (70,537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8. 各地维权简讯(图) (61,503次)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29. 广西征地爆冲突 警察棍棒殴村民(图) (59,813次)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30. 律师王宇儿子出境 护照在海关被剪掉(图) (56,175次)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31. 广东男童在校坠楼亡 家属续遭警镇压(图) (52,709次)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32. 强拆迁 赔偿低 四川移民请愿遭镇压(图) (52,646次)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33. 失踪三月 高智晟律师被软禁在老家(图) (52,625次)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34. 因不想写作业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图) (52,502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35. 各地维权简讯(图) (51,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