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鄂新
 



老照片:中共一大代表住宿地點,博交女校舊址白爾路389號。

【人民報消息】中共說,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7月23日建黨的。7月30日,由於會議被國民政府發現,只好逃到嘉興南湖在一條動盪不定的船上成立的,參加者15人,其中13個人是中國人,另外兩個是共產國際派來的外國人馬林、尼科爾斯基。大會選舉中央局作爲全黨的領導機構。陳獨秀爲中央局書記,張國燾爲組織主任,李達爲宣傳主任。除了離開的、分裂的、整死的,到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時就剩下兩個人,一個是「紅太陽」毛澤東,另一個是「黨的抹布」董必武。

2017年十九大,習近平說,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爲中國人民謀幸福,爲中華民族謀復興。習近平沒資格這麼說。爲什麼呢?

中華民國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曆史長河的一部份,而馬列子孫中共與中華民族沒有一丁點關係,習近平要真想爲中華民族謀復興,那就得解體中共。再說,習近平是中共黨成立32年後才出生的,又是中共非法建政後出生的,他有什麼資格論定黨的「初心和使命」呢?!

前中共人大委員長萬里老先生有資格說,他被稱爲「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前主要領導人之一」。

萬里生前揭露說,爲中共奪權而犧牲的幾千萬中國人是被中共的宣傳欺騙而死的。並舉出很多實例來證明中共是惡黨,其中就包括被黨迫害多年的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

有人說:習近平父子二人都遭受中共的很大迫害,習近平去農村插隊才逃過死劫,到頭來,他強迫全國人民愛邪黨,讓全國人民沒活路,這小子真沒人性!

網民們怎麼說──

「深秋的北京全宇宙最黑暗的大會、中共十九大閉幕,激動不已的北京市民紛紛奔走相告,開完了、終於開完了,北京的的士終於可以上路了,商場終於可以賣菜刀剪刀了,加油站終於可以加油了,工地終於可以施工了,民衆終於可以開火做飯了,家裏的窗戶終於能夠打開了!這真是一個團結的大會,一個勝利的大會。」

「3個半小時報告,習近平不是最累的,手語女翻譯直播結束時全身都僵了!用手勢表達『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那是什麼難度啊!」(文/鄂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20/664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2. 現任高官:習近平與江澤民半斤八兩(多圖) (442,258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4.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5.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6.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8.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圖) (283,974次)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9. 人類即將發生大事!繼《九評》之後的又一鉅著(多圖) (273,444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11. 《九評》編輯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2) (255,876次)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12. 習近平的這種說法與歷史完全不符(圖) (252,815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3.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4.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5.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6.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7. 幾個託夢的新聞 現代人還真得看(圖) (160,530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8.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19. 無法獲知的祕密:千年長明燈 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圖) (82,456次)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20. 流血汗非常嚇人 但無治無解(圖) (80,735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21.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22.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23.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4.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5.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26. 南極也有地熱 成於億萬年前(圖) (71,464次)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27. 植物有意識 會算數和溝通(圖) (70,537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8. 各地維權簡訊(圖) (61,503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29.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30. 律師王宇兒子出境 護照在海關被剪掉(圖) (56,175次)

廣東男童在校墜樓亡 家屬續遭警鎮壓(圖)
31. 廣東男童在校墜樓亡 家屬續遭警鎮壓(圖) (52,709次)

強拆遷 賠償低 四川移民請願遭鎮壓(圖)
32. 強拆遷 賠償低 四川移民請願遭鎮壓(圖) (52,646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33.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34. 因不想寫作業 高三生刺死班主任(多圖) (52,50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