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收割農作物 是對他最好的告別(圖)
 
2017年11月15日發表
 



小鎮居民聚在一起,爲一個家庭的農田收割農作物,只因爲其主人已經過世。
對於鄰居和朋友如此好心的幫助,這一家人心存感激。

【人民報消息】在美國愛荷華州的一個小鎮,36名農夫於10月25日聚在一起,爲一個家庭的農田收割農作物,其中包括235英畝的玉米和165英畝的大豆,只因爲其主人已經過世。對於鄰居和朋友如此好心的幫助,這一家人心存感激。

這一大片農田的主人是布朗利(Van Brownlee),他已於今年稍早因爲心臟病發作過世,留下妻子和兩個孩子,以及91歲高齡的父親。

而布朗利先前種植的農作物仍繼續生長,需要有人在此刻幫忙收割。於是,在布朗利的老朋友道恩斯(Steve Downs)的號召下,來自該鎮與鄰近小鎮的農夫們前來助陣。

道恩斯說,打從中學開始,他就認識布朗利了。他知道,布朗利也會如此幫助鄰居。

事實上,布朗利確實如此。他幾年前在鄰居因事故過世後,就曾幫助他們收割農作物。

布朗利畢業於愛荷華州立大學農業學系,對農業知之甚稔。他對務農十分認真,而且不吝於幫助其它農夫。

布朗利的鄰居說,他是個老好人,總是盡力做對的事情。他們認爲,幫忙收割布朗利的最後一次收成,是對他最好的告別。

當天前來幫忙的農夫數量比道恩斯預期的還多。更難能可貴的是,這羣農夫放着自己家裏的農作物不管,先來處理布朗利家的,這讓布朗利太太感到過意不去。儘管她試圖說服他們先處理自己家的農作物,但他們都不聽。

這些農夫的善舉除了證明布朗利生前多麼受到鄰居的愛戴之外,也顯示了鄰里之間可貴的友誼。對此,布朗利太太說:「這是個很好的小區,我非常感謝。」(中文編譯陳俊村)△

 
分享:
 
人氣:38,3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