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喂老伴吃冰淇淋 融化人心(圖)
 
2017年11月14日發表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個白髮老爺爺耐心地喂他的老伴吃冰淇淋,溫柔而深情。

【人民報消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個白髮老爺爺耐心地喂他的老伴吃冰淇淋,溫柔而深情。這個溫馨感人的場景被一名牧師拍攝下來,融化了無數網民的心。

據英國電訊報7月26日報導,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牧師凱利(Brent Kelley)7月25日帶家人去游泳,但因天氣太熱,他帶孩子們來到Sonic快餐店,發現了這個溫暖的時刻。

他說:「這是一個美麗的愛的呈現。」

在Facebook的一篇帖子中,凱利寫道:「今天,我把孩子們帶到游泳池,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停下買冰淇淋。當我買好冰淇淋出來後,我注意到,旁邊的這個老人坐在他的車門處,一勺一勺喂他的妻子吃冰淇淋,他的妻子看起來快90歲了。」

凱利繼續寫道:「他把一條毛巾放在她身上,慢慢地在98華氏度的高溫下喂他的『新娘』。這是愛的美麗展現。」

照片顯示,這名老爺爺坐在車內腳墊上,開着車門,喂坐在副駕駛位置的老伴吃冰淇淋。

隨後這個帖子在「Love What Matters」臉書頁面上分享,很快就有超過10萬次響應和分享。

另據「人物」網站報導,臉書用戶Sandy Devine評論道:「這是一個美麗的令人吃驚的人,是男人們要學習的人。」

其它網友也紛紛留言:「一日是紳士,終生是紳士。」「如果世界上多一些這樣的愛人,少一些互相利用的夫妻,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這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真愛。」 「這是一種讓我相信真正的愛真的存在的故事。」

據WKRN報導,這不是這對夫婦首次被公衆注意到,當地人分享了自己以前拍攝的這對夫婦的照片。同一個男人,在同樣的道路上,跪下喂他的妻子(吃東西)。

報導說:雖然人們對這對夫婦的具體情況可能還不太了解,但人們肯定知道這一點:他們確實相愛。△

 
分享:
 
人氣:37,7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