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田恬
 



22歲的美國姑娘卡羅琳·溫斯洛與她未改造之前的房車。



卡羅琳自己動手改造車子!



車內配備了廚房。



車內還配備了床。

【人民報消息】2017年11月13日新華網在圖片頻道刊登了一組圖片,題目是《力行環保 美國姑娘動手改造房車住學校》。

報道說,具體拍攝時間不詳,22歲的美國姑娘卡羅琳·溫斯洛(Caroline Winslow)爲了減少碳排放,自己動手改造了一輛房車。卡羅琳來自科羅拉多州,她堅持從自身做起力行環保,爲此花費了7000美元(約合人民幣4.7萬元)的通校津貼,將一輛道奇Ram ProMaster房車變成了溫馨舒適的小窩,並在車內配備了廚房、床。從此她住在了校園裏,不用乘車上學,以此來踐行環保理念。

剛開始以爲是卡羅琳花費7000美元請人來裝修,後來才知道完全是她自己動手的,真的不簡單!

用「Caroline Winslow」在網上一搜索,發現了更多圖片,原來這些圖片都來自於她建立的個人網站。




卡羅琳在車頂上自娛自樂。



房車變成了溫馨舒適的小窩!



哇,房車裏還備有秋千!

卡羅琳使用的那7000美元是通校津貼,通校津貼在中國叫「車馬費」。她沒有專款專用,私自挪用了「車馬費」用來改造舊房車當校舍,這樣一來,不用通勤了,省下了汽油費、修車費、租房費,還照樣拿着通校津貼,而且汽車停在學校裏,免費佔用學校地皮,還有電費等等雜七雜八的福利。

讓中共國的人感到奇怪,不但沒人犯紅眼病舉報她,而且還把她當作了不起的人物幫着宣傳,她自己也左擺拍、右擺拍的可勁兒得瑟,一點兒沒有恐懼症。

這要是在中國大陸,麻煩就大了,別說高調,就是低調也不行,因爲從幼兒園起中共就教育國人要「舉報」,所以再低調也會被好朋友舉報,接下來不但會取消通校津貼,還可能得把改裝費退回去,因爲她沒有專款專用,這就是觸犯法律、就是佔國家的便宜。另外,還得補交停車的地皮費、電費等等,凡是能琢磨出來的各種費用一樣都不能少。

當然,在中國,並不是一刀切,雖然中南海新華門內的影壁上鑲着「爲人民服務」的金字,但由着性子想怎麼幹就怎麼幹的恰恰是號稱「人民公僕」的貪官污吏們。

正因爲此,看到新華網圖片頻道刊登的卡羅琳改造房車的圖片頗有感觸。(文/田恬)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1/13/664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1. 金無怠的啓示:當間諜的底牌被掀開時(多圖) (748,814次)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2. 川普原滋原味聽戲 習近平當一天龍的傳人(多圖/2視頻) (392,972次)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 美加11月5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80,535次)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4. 普京的兩番講話會讓中共多尷尬(圖) (365,431次)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5. 類比里根總統時代 獨特視角看武則天(圖) (362,144次)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6. 人世之旅18年 他就是爲這個來的(多圖/視頻) (289,141次)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7. 一個震驚世界的新聞:對科學家的救贖 (多圖) (286,899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9. 習近平,你也是被中共矇蔽的紅二代(多圖) (259,255次)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10. 習近平率常委上海拜碼頭 各唱各的戲(多圖) (256,554次)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11. 參觀故宮拿到大單 川普爲這原因雙眉緊鎖(多圖) (248,271次)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12. 初心換!中紀委網站重磅專欄告別之後(多圖) (232,218次)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13. 這姑娘專款不專用 在美國竟然OK(多圖) (229,532次)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4. 川普爲何說「這是你們原來的文化」(圖) (198,821次)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 你的時辰還未到!回去告訴活着的人(多圖) (155,601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6.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17. 每人都有一本帳:好嚇人的兩個故事(圖) (74,764次)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18. 上帝之手成就二戰期間的驚人巧合(圖) (73,441次)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19. 11歲女孩的特異功能:聞香識色(圖) (72,541次)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20. 美前國安高官爆料:UFO任意飛 戲弄戰機(圖) (71,758次)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21. 中共黨員因瀕死體驗而拋棄無神論(圖) (71,522次)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22. 廣西征地爆衝突 警察棍棒毆村民(圖) (59,813次)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23. 失蹤三月 高智晟律師被軟禁在老家(圖) (52,625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612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71次)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26. 被囚12年 異議人士楊天水驟逝(圖) (51,843次)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27. 湖北村民聯名舉報幹部貪污(圖) (51,671次)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
28. 律師彭永和遭打壓 發"跳江公告" (圖) (51,335次)

十九大
29. 十九大"維穩" 訪民遭黑監獄迫害(圖) (51,329次)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30. 從火葬途中逃出 貴州訪民揭官員罪行(圖) (51,208次)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31. 上海世博動遷戶 屢遭關押黑監獄(圖) (51,114次)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32. 土地被變賣 東莞村民維權遭鎮壓(圖) (50,810次)

十九大結束 監控關押失蹤未減(圖)
33. 十九大結束 監控關押失蹤未減(圖) (50,807次)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34.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50,092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35.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