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火葬途中逃出 贵州访民揭官员罪行(图)
 
2017年10月28日发表
 



魏荣芝上访,却被打昏带去火葬场,幸好半路跳车逃走。

【人民报消息】贵州省三都县丰乐镇新江村六组农民魏荣芝曾因上访,倍受腐败官员的刁难与打击。

2007年,魏荣芝夫妇开了一电器店,开业前有不明身份人士趁魏荣芝夫妇二人不在店时,强抢店内价值2万多元(人民币)的电器。他们到工商局申诉不但没有获得协助,反被局内人员殴打。魏荣芝诉诸法院,应法院要求交了5万多元诉讼费,最后却没有立案审查。

2012年3月27日,他们的另一处电器商店又遭人闯入,收银台被撬开,电器设备被损毁,导致经济损失242余万元。为此,他们多次上访,成了地方政府的眼中钉,常以不同名目关押他们夫妻二人,包括:把魏荣芝定为精神病患,关在精神病院;假借顾客投诉,罚款数万元并进行羁押。还有一次,魏荣芝赴北京上访时,有一晚突然被一群陌生人打昏并强行拖上车,据称是要运去火葬场。魏荣芝醒后,中途跳车逃走才得以保命。

在2013至2015年间,三都县政府要求农民种植金银花、黑桃,并承诺每亩补贴150至300元。后来地方政府却以农民协议没有红印章为由,拒绝对农民进行补贴。魏荣芝也因种植金银花、黑桃各20亩,共损失9.6万元,无处求偿。

近几年,魏荣芝为了维护农民权益,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不仅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被当作刁民饱受威胁和打压。

2015年6月,魏荣芝找到地方政府官员潘世渠反映情况,却被威胁说:「妳妄想领取低保。」「赔偿金都要取消。」并将她赶出门外。同年7月,魏荣芝被有关部门人员威胁,内心受到刺激,昏迷摔在坎子上,右脚粉碎性骨折。

2016年10月24日,黔南州信访局「陈主任」把在北京治病的魏荣芝强行接回。同年11月21日,三都县政法委组织人员到魏荣芝所在的新江村六组,拿走6名农民的参加合作医疗的票据,栽赃陷害这几名农民。政法委书记石浪威胁魏荣芝说,「妳小心点,妳想要我赔偿是不可能的。」

以上只是魏荣芝亲身经历官员违法行为的部份实例。由于官官相护,这些贪赃枉法之官员至今逍遥法外,她希望媒体对他们的违法行为曝光,帮受害人讨回法律公道。△

 
分享:
 
人气:51,2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