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中國重汽集團濟南特種車公司數十名派遣工在集團總部前打橫幅,抗議中介公司未繳納保險費。

【人民報消息】中國重汽集團濟南特種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濟南特種車有限公司)組建於2002年8月,是中國重汽軍車及特種車生產基地。目前該公司所需的勞務系由山東濟南市天橋區的濟南海貝爾人力資源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貝爾公司)所承包。海貝爾公司專營勞務派遣、勞務輸出、代繳保險、技能培訓、就業指導等,從業人員50餘人,法人代表爲黃永先。

10月24日,濟南特種車有限公司數十名派遣工在集團總部打橫幅維權,抗議中介公司未繳納保險(五險)費。據悉,該中介公司數年來一直爲他們申報,實際上卻從未交納保險費用,累積欠費及滯納金高達近千萬元(人民幣)。

派遣工蘇先生透露,濟南海貝爾公司(中介公司)共有派遣工100餘人,2016年重汽集團告知他們要更換人力派遣公司,他們才得知五六年來所有人的保險費用都未繳納,中介公司每月都會爲他們申報,並且從工資中扣除,有消息稱此筆款項(近千萬元)實際上已被中介公司法人挪用。

蘇先生表示,他們從2016年至今,一直到勞動局、社保局、中介公司等各部門上訪,但各方互相推諉,不予解決問題,他們的合同即將到期(10月31日),被逼無奈到總部打橫幅。

蘇先生還說,10月24日到重汽總部打橫幅的工人有三四十名,總部沒有任何一名負責官員出來接見,他們等來的卻是十餘名保安,雙方有發生肢體衝突,工人的橫幅也被搶走。

蘇先生說:「還有五六天我們勞動合同就要解除,我們再找工作都不好找,而且保險有滯納金,一天要好幾十,現在我們非常無助,難道要讓我們一百多名普通工人來爲這近千萬元的違法行爲買單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7/663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2.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4.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5.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6.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7.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9.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0.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1.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2.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4.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5.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6.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7.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18.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19.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0.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22.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23.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24.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25.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26. 江蘇訪民獄中受虐 獲釋已無法行走(圖) (50,092次)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27.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49,829次)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28.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49,729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29.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0.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31.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49,566次)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32.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49,520次)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33.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49,369次)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34.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49,107次)

湖南株洲業主請願 拒絕污染企業(圖)
35. 湖南株洲業主請願 拒絕污染企業(圖) (48,66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