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許靈
 



沙特阿拉伯中西部存在幾百個石頭結構,可追溯到什麼年代,科學家肯定不知道。



這是火山口旁的石頭建築。

【人民報消息】據生活科學(Live Science)網站報導,考古研究人員透過衛星圖片發現在沙特阿拉伯中西部大約有400個神祕的石頭建築,這些結構很多像柵欄門一樣,成羣出現在野地裏,其中有一些坐落在一座曾噴發過玄武岩岩漿的火山口旁。

研究人員表示,這些門狀建築是石頭建造的矮牆,建得很粗略,最小的門約有13公尺長,而最大的則有518公尺長。很多門有多重石牆組成長方形等圖案;有些只有一道石牆,呈現「I」字形,他們認爲,這些似乎是當地地面上最古老的人造建築。但考古學家不確定其用途與建築的確切年代。

無神論、唯物論的科學家看到的東西就猜想是迄今地球最古老的人造什麼什麼,這可不一定,也許是,也許不是。我們幸運得知,當地球毀滅後,神又在這個位置上利用不同舊地球的殘塊造了新的地球,埃及金字塔就是典型的一例,金字塔不是埃及人造的,人出現在埃及之前,金字塔已經在那裏了,是埃及人發現了金字塔,並逐漸發現了金字塔的功能,並仿造了其它的金字塔。

西澳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的肯尼迪(David Kennedy)教授說,這些門狀建築幾乎只出現在荒涼貧瘠的熔岩地區,這些地區缺乏水和植物,看起來不適合人們居住。但在幾千年前,這裏就比較適合人類生活。實際上幾千年前這裏是什麼樣,考古學家也一無所知,也只是推測而已。

肯尼迪說,還有一些像風箏或輪子形狀的石頭建築,也出現在熔岩地區。這些石頭建築通常建在門狀的矮牆上,這表示這些矮牆出現的時間比較早。而熔岩的遺蹟有時候出現在門上,這顯示這些門的歷史也比部份熔岩噴發的時間早。

大多數門狀建築都是透過衛星調查發現的,而且尚無考古學家在當地進行實地考察。肯尼迪說,考古學上的實地考察是有必要的,這才能決定這些門狀建築到底是什麼,以及其出現的年代。

可以確信,考古學家進行實地考察可以寫出論文來,但這些門狀建築到底是什麼,到底是哪個年代出現的,拿猴子當祖宗的人肯定說不準。(文/許靈)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6/663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2.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4.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5.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6.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7.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8.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9.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0.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1.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2.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4.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5.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6.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7.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18.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19.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20.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1.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23.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24.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25.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26.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十九大前
27. 十九大前"維穩" 警攜衝鋒槍抓訪民(圖) (50,003次)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28.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49,829次)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29.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49,729次)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30. 濟南重汽派遣工 討繳千萬元保費(圖) (49,678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1.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32.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49,566次)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33.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49,520次)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34.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49,369次)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35.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49,1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