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簡體 - 正體 - 手機版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扯扯
 
 
 
 
 
 讀者園地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
 
 
 

1. 江綿恒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321261次)

2.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235074次)

3.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17936次)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201001次)

5. 習無法制裁江!王岐山注定是犧牲品(多圖)  (194313次)

6.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189233次)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157232次)

8. 燒毀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151634次)

9.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146316次)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謎底就揭開(多圖)  (138956次)

11.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138813次)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32805次)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秘舞蹈(多圖)  (127464次)

14.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19845次)

15.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19089次)

16.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00836次)

17.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99943次)

18. 叢林沈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96947次)

19.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92404次)

20. 神的啟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92233次)

 
 

 
 
2017年10月17日 分享: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習無法制裁江!王岐山注定是犧牲品(多圖)
 
李子木
 



無論中共掌權前後說什麼話,都不可能逃過「中國共產黨亡」的命運!



前兩年,哥倆兒還那麼親密無間、配合默契……



王岐山:退了吧,現在話不投機了!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曾有一句名言「個人生死、個人毀譽,無所謂。」十九大權鬥的結果,這句話最後落實在王岐山身上了。近期,所有有關王岐山的有利消息都是為他體面出局做的輿論準備。

原因是什麼呢?體制決定的。

習近平想當「領袖」,就必須得保住中共體制,要保住中共體制,就不能動權力層各方的奶酪。最後的結果就是習近平用王岐山出局來討好、穩住老傢伙們,以達到自己專權的目地。

習近平改變了初衷

原副總理王岐山是個外國高層認可的中共經濟專家,十八大習近平讓他當中紀委書記以整治黨內高層「腐敗」。這等於是把老朋友的專長用到了刀刃上,沒有一個貪官污吏不怕的。

第一個收拾的就是時任政治局委員、野心勃勃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2013年8月下旬薄熙來被判刑之前,薄的弟弟已經從內部打聽到「沒法兒撈人,因為他的真正罪名是活摘器官,這是死罪。」於是,以薄家族人的名義透露了這個消息,並喊冤,暗示說罪魁禍首是三呆婊。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救父心切,在微博裏開門見山的說,是江澤民下令,全國都在活摘器官,父母不過是帶頭人。

2013年8月19日,薄家族人發佈微博帖文:「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讓熙來夫婦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是當時的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只不過他們倆開了頭。」

8月22日,濟南市中級法院第五法庭一審薄熙來案,以「貪污受賄兩千萬元」為由判決其無期徒刑,24日薄瓜瓜發佈微博說:「公訴書還是把我牽涉進來了!別怪我不義了:對某一氣功團體和異議人士進行器官摘取和屍體加工的指控,不能讓父母獨自承擔!那是當時上面高層有相應政策,特別是得到了某首長的支持,是當時大氣候下進行的!全國各地許多部門都在做,公檢法部門、軍隊、醫院都在參與!只不過他倆開了頭。要死大家一塊死!」這個「大家」指的是某首長江澤民。

薄熙來的家人向外界公開了薄熙來被判刑的真正原因是迫害佛法修煉群體法輪功,活摘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

隨後,落馬的都是江澤民鎮壓佛法修煉群體的左右手,如前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

2016年10月24日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上,有著歷史使命的習近平成為「習核心」。

自此,習近平像被技術最精良的麻醉師麻醉了一樣,忘記了自己的歷史使命,忘記了「頭上三尺有神靈」,只追逐權力頂峰的風光。

利益集團在實現一個寓言故事

托爾斯泰寫了一本寓言故事集《呆子伊凡》,其中有一個寓言《魔鬼與農夫》,很像習近平的人生寫照:

有個老魔鬼看到一位農夫每天辛勤地工作,可是所得卻少得可憐,但他還是那麼快樂,非常知足。於是他就派了一個小魔鬼去擾亂這個農夫。

小魔鬼把農夫的田地變得很硬,讓農夫知難而退。那農夫敲了好半天,沒有一點抱怨。小魔鬼看到計策失敗,只好摸摸鼻子回去了。

第二個小魔鬼想,既然讓他更加辛苦也沒有用,那就拿走他所擁有的東西吧!於是就把他午餐的麵包跟水偷走,他想農夫這下子一定會暴跳如雷!

農夫回到樹下休息時,發現麵包跟水都不見了便說:「不曉得是哪個可憐的人比我更需要那塊麵包跟水?如果這些東西就能讓他得溫飽的話,那就好了。」失敗的小魔鬼又棄甲而逃。

老魔鬼覺得奇怪,難道沒有任何辦法能使這農夫變壞嗎?這時,第三個小魔鬼也來了。他對老魔鬼講:「我有辦法,一定能把他變壞。」

小魔鬼先去跟農夫做朋友,農夫很高興地和他作了朋友。因為魔鬼有預知的能力,他就告訴農夫,明年會有乾旱,教農夫把稻種在濕地上,農夫便照做。結果第二年別人沒有收成,只有農夫的收成滿坑滿谷,他就因此而富裕起來了。

小魔鬼又教農夫把米拿去釀酒販賣,賺取更多的錢。慢慢地,農夫開始不工作了,靠著經濟販賣的方式,就能獲得大量金錢。

小魔鬼就告訴老魔鬼說:「您看!我現在要展現我的成果。」老魔鬼見了,高興地對小魔鬼說:「唉!你太了不起!你是怎麼辦到的?」小魔鬼說:「我只不過是讓他擁有比他需要的更多而已,這樣就可以引發他人性中的貪婪。」

習近平因為父親習仲勛副總理的冤案,13歲就被戴上鐵制高帽子打成小反革命,大雨中逃回家,母親沒有給他做頓飯,而是冒雨去報告,因為不去報告,母親也會被抓起來,家裡的孩子沒人照料。習近平放出來後,是大姑一天一碗羊奶才讓他活了下來,習近平現在玩命歌頌共產黨,沒良心啊!

1969年初,不滿16歲的習近平毫無出路,主動申請到陜北農村插隊,下鄉的火車上,去插隊的學生都在哭,習近平說只有他一個人在笑,因為這一去就逃避了死亡的陰影。後來母親申請去看關押中的父親,全家到場後,習仲勛已經不認識他們了,問哪個是近平、哪個是遠平。說好見面不哭,聽聞此言時全家哭成一團。共產黨好麼?共產黨把人整到半死、全死,共產黨又給你平反。中共永遠玩這個,永遠是「偉光正」。習近平忘了嗎?沒有。是因為他人性中的貪婪,是因為他想擁有比他需要的更多,所以他也成為了中共體制的代言人!




延川縣文安驛公社梁家河大隊二隊生產隊長鞏振福手裏拿著1975年10月8日與離開知青點上大學時的習近平(左四)合影。

插隊七年之後,在父親沒被中共「解放」時,習近平被推薦上清華大學,他是離開梁家河大隊的最後一個知青。

走的那天,全村人都沒上山幹活,排了很長很長的隊送他上路,送了十多里,社員們還在送。習近平哭了,說:「你們對我這麼好,我不想走,就在這裏扎根農村一輩子吧。」一個和他非常要好的青年農民大聲對他吼:「你快走,你上了清華大學,我們就有條件去北京,要不然去北京沒有人管我們的飯。為了我們將來看北京,你非得走。」之後,送行的一些社員才依依不捨回去了。但十幾個年輕人60華裏送習近平到縣城,晚上又一同擠在國營旅館的一間平房裏打地鋪睡。第二天,習近平帶著社員們到照相館照了紀念照。
 
那是山裏人第一次照相,用了5.50元錢。習近平付錢時,社員們不讓,你三角他五角才湊夠了。

2007年,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空降上海任市委書記的故事也很精彩。

2007年3月24日,習近平正式就任上海市委書記,而當時代理市委書記的是江系人馬、上海市長韓正。上海幫以為韓正能順理成章的轉正,但是沒想到默默無聞的習近平成了頂頭上司。他們知道硬抗不行,就下軟刀子。到26日僅僅兩天,習近平就收到市委九名常委、市政府五名副市長、市人大主任和四名副主任,以及市委、市政五十八個部門的「表決心」、「表擁護」的信函:例如「在習近平新書記正確、堅強領導下……」、「堅決擁護黨中央的決定,以習近平同志為首的市委新班子……」等等。緊接著,來自各區、局、縣的一百五十多封恭賀信又送到習近平書記辦公室。

3月28日,江家幫為習近平安排了一幢800多平米的英式三層獨立花園洋房。按中央規定,省部級官員住宅標準為250平米,就是中央政治局委員,按規定也只有300平米。而習近平只是個中央委員。習近平一進去就暗暗吃驚,緊繃的神經更抽緊了,匆匆看了一下,轉身就走,只說了一句話:留給老同志作為療養院,或者留給解放軍傷病員,合適些。

中共規定,除用於接待外賓、陪同外賓,黨政領導一律乘用國產轎車。但是上海幫違反中央規定,沒有一人執行。習近平到任後,上海市立即從市政府外辦調撥一輛奔馳(平治)四00型轎車、一輛淩志轎車,作為習近平的專車。讓他也別「潔身自好」。

中共還規定,中央政治局委員、副總理一級的官員,能配備保健醫生,但非教授級。此次上海幫從第二軍醫大學調來教授級內科專家,配備給習近平。

中共還規定,省部級官員是不能配備專職廚師的,此次上海幫竟然從錦江賓館抽調一名特級廚師為習近平一個人服務,打算把他撐糊塗了。

中共中央有規定:國家主席、副主席、總理、人大委員長、政協主席及政治局常委、中央軍委副主席,才有資格乘用專列。

不符合上述待遇的原浙江省委書記習近平,因還有工作要與新上任的浙江省委書記趙洪祝交待,需要去杭州一趟,上海立即安排了駛往杭州的專列。所有這些統統被習近平拒絕。

軟刀子不行,兩名上海市委常委、三名副市長躺到醫院撂挑子裝死,市委、市政府屬下有四十多名區局級幹部威脅要「病退」。

7個月後,習近平上調中央,十七大被安排做胡錦濤副手、接班人。

國內外的中國通們至今都困惑:習近平為什麼能成為十八大的中共黨總書記?

因為他有歷史使命──解體中共。

習近平抵制「被架空」

從1989年5月江澤民被鄧小平指定代替趙紫陽成為總書記之後,到2012年十八大前,江當政和掌實權一共23年。政壇裏滿視野都是江系人馬。而江提拔人有個標準,不貪不爛不色不淫的就不提拔,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以國家機器在全國鎮壓法輪功,從此時開始衝到前面的就提拔的快,薄一波的兒子薄熙來是全國第一個向江澤民表態要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的中級官員,為此坐著火箭升官,直到有了可以惦記著當中共總書記的級別。

十七大,習近平成為胡錦濤的副手和下屆接班人,由於胡錦濤被全面架空,決策層的那些江系人馬就肆無忌憚的當著胡和習的面討論迫害佛法修煉群體的具體安排,所以習近平當政後,決心首先把這些人解決掉。但因為江的勢力太大了,習近平以「黨內反腐」「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名義開刀。

王岐山當然知道習打虎的真正目地,他不余遺力的努力配合,就成了習近平掃清黨內邪惡勢力江氏反人類集團的最佳助手。

有評論說,自從反腐運動舵手王岐山上任以來,媒體幾乎沒有哪一天不在與反腐有關的報導裏提及王岐山的名字。江系人馬聽到他的名字就心驚膽顫。

2014年,王岐山在黨內300名官員的會議上自由發言70分鐘。他傳遞的信息很明確:逮捕江澤民鎮壓佛法修煉群體的左膀右臂、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遠遠不是反腐的終點。

他提到反腐的目地是為了讓中共黨員:「不想腐敗,不能腐敗,也不敢腐敗。」

在這一點上,習近平和王岐山都沒有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看的清楚。中共裏最了解黨的莫過於惡人薄一波。

這從薄一波1983年說的一段話可以證明:「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那年薄熙來還不到17歲。

「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是中國共產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薄一波寥寥幾句把黨是什麼東西,薄熙來是什麼東西,說的再明白不過了。因此,薄一波對時任總書記胡錦濤說,希望能提拔兒子薄熙來當副總理。他說兒子比自己強。

習近平的悲劇

讓中共黨員與腐敗脫鉤,使中國共產黨組織成為一個廉潔奉公、愛民守法的黨組織,這是習近平權力逐漸到手後的想法。假如這個想法是一顆射出的子彈,那麼他就離「歷史使命」的靶心越來越遠。

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雞蛋」,黨內邪惡勢力看到了習近平的私心,於是制定了各種計劃來擊垮他。主要的是從下面的幾個方面下手:1、讓器官移植成為權貴們的一種福利待遇;2、抹黑王岐山,離間習王。

1、讓器官移植成為權貴們的一種福利待遇

中共元老們的政治及生活待遇非常之好,兒女們也希望跟著多沾幾年光。但只要是人,就逃不脫生老病死的規律,於是江氏反人類集團就出主意給他們移植年輕健康的器官,說是給老傢伙們「延年益壽」。還有的權貴的後代得了癌症,更要想辦法繼續活下去,於是照方抓藥。

如此一來,他們就成為了罪惡集團的幫兇,就有把柄抓在江氏邪惡集團的手裏。為了自保,他們不但對活摘器官保持沉默,也難以挺起腰桿呼籲嚴懲江澤民。有些人還幫忙勸習近平見好就收。

6月16日郭文貴付錢給何頻,在明鏡電視做專訪,「公布姚明珊、姚明端、孫鳳山、孫瑤、劉呈傑和貫君幾個人的個人信息,其中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身分證號、美國護照號、美國社會保險號、在美居住登記地址等內容。」並表示,「有關王岐山家族的信息是中國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向其提供的。」也就是想讓王岐山與傅政華互相廝殺。

無論郭文貴對姚依林家族的爆料是否屬實,或部份屬實,都不能說成是「王岐山家族」云云。

因為王岐山出身平民,只是權貴家的女婿。而習近平本身就出生在權貴家庭裏。習近平可以召開家庭會議,要求姐夫、弟弟把生意都結束了,否則後果自負,但王岐山卻沒有權力召集岳父姚依林家庭的成員們開會,要求他們聽從自己的指示,他們也不會聽他的。文革時那些紅衛兵都是按照父親官職的大小來決定誰當頭兒的。這就是中共國的政治狀態。而且,姚依林家族的後代們都在做什麼,恐怕王岐山也根本不知道,因為他們沒必要跟他說,他們打著姚依林的旗號才能辦成事。郭文貴一口一個「王岐山家族」如何如何,是因為郭文貴出身農民家庭,對這方面一無所知。

郭文貴說他反對以「以貪反貪、以黑反貪」,但是他本身並不當官,全是別人告訴他的,也就是說他只是喉舌,是鸚鵡學舌,是主子有選擇性爆料。

從郭文貴在江系豢養的媒體《明鏡》猛批朱鎔基王岐山、盛讚江澤民和江的狗頭軍師曾慶紅,就可以判斷他是江曾人馬,替江曾辦事的。

在《明鏡》節目中,郭文貴除了指控「王岐山家族」控制巨額財產之外,還說江當政時的總理朱鎔基是「趙高、李斯式的人物」,是「欺騙老百姓的假清廉」。他還說,朱鎔基和王岐山之間是「教父關係」。為什麼郭文貴突然打擊朱鎔基呢?因為朱鎔基卸任後才看到自己當總理時的真正經濟報表,得知江澤民把GDP的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用在鎮壓法輪功修煉群體方面。朱鎔基哭暈過去,被送醫搶救。於是,為了不承擔江澤民的罪責,朱鎔基決定出一本書來還原自己當總理時的真正講話稿件(報紙上刊登的都不是真實的),為了搜集這些稿件,出版社花了整整八年。江能不恨麼?!

郭文貴高度評價江澤民,聲稱「如果過去二、三十年沒有江,就沒有今天的中國」。他還補充說,「沒有曾(慶紅)的扶持,也沒有今天的中國」。郭文貴是誰的人已經昭然若揭了。

十九大在10月18日召開,郭文貴受命在9月1日、6日等視頻揭露了死老虎江綿恒為活命殺5人,成功換腎3次。但這不是郭文貴「老首長」讓他曝光江綿恒的目地,目地是以此吸引人來關注他所透露的消息:胡錦濤也移植了器官!大家都一樣!誰也別說誰!

為了十九大能夠讓江系人馬進入決策層,江曾系也是拼了。

郭文貴爆料說,胡錦濤換腎、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老婆換肝等,都是按需要活摘器官,活摘器官產業化。郭文貴還爆料說,曾經是官場上最動人、最美麗,爬的最高的女政治局委員劉延東,為了自己和家族的醜聞不被披露,為了自己能在19大上當上常委和全國政協主席,竟然給一個安全部副部長下跪,哀求自己的腐敗不要上報。

郭文貴的「老首長」一邊在國內與習近平討價還價,一邊讓郭文貴公開敲打胡錦濤和威脅那些尚未點名但移植了器官的元老和高官,讓他們在十九大前老實點,不要幫助習近平奪權。另外,郭文貴的「老首長」也想阻止中間派劉延東入常,為的是保證讓江系骨幹韓正入常,讓孫春蘭繼續當政治局委員,並晉升為副總理。

郭文貴說,江澤民大兒子江綿恒(僅僅)控制了半個上海的財富;而王岐山控制了整個國家的金融與銀行資本,還有中紀委。

2、抹黑王岐山,離間習王

經濟專家王岐山是來輔佐習近平完成歷史使命的。

父親德高望重、資歷甚深的習近平是主角,岳父在中共裏說話舉足輕重的王岐山是配角。這倆人的角色不能交換,也不會交換,這是歷史的安排決定的。

全世界都看到,習近平是在王岐山的幫助下把江澤民的左膀右臂們送進了監獄。這在胡錦濤時代連想都不敢想。所以江系要讓習近平下臺,就必須先要讓王岐山失去權力,把他收拾了,再收拾習近平就輕而易舉。這一步棋習近平並沒有看到,習並不知道邪惡們真正害怕的是王岐山,因為王岐山經受過考驗,不會因邪惡收買而背叛。

把王岐山踢出十九屆政治局常委會這個任務就交給了郭文貴和其它海外豢養的媒體。

這些媒體挑撥習王之間的關係,放消息說王岐山有野心要取代習近平,還有說王岐山想奪李克強手中的總理大印。與此同時,在中共官媒上令人作嘔的無休無止的讚美習近平。

這種多重手法的效果證明是見效的,6月份,郭文貴就說,中共十九大舉行後,王岐山「不會留任」。

10月14日,郭文貴在推特上公布了一份十九大名單:

七人常委會的排名為:習近平、李克強、汪洋、韓正、胡春華、栗戰書和陳敏爾。

其中留任的兩人,習近平出任中共中央主席(不再設總書記)、並擔任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國家軍委)主席,李克強將續任總理。

另外五人,現任副總理汪洋出任全國人大委員長、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出任全國政協主席、胡春華出任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和國家副主席、現任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出任中紀委書記,現任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出任國務院常務副總理。

政治局委員?郭文貴推特名單上顯示,除了七名常委以外,還有郭聲琨出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陳希任中央組織部長、黃坤明任中央宣傳部長、彭清華任統戰部長、孫春蘭任國務院副總理、王勇任國務院副總理、楊晶任國務院副總理、趙樂際任人大第一副委員長、劉奇葆任政協常務副主席、許其亮任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任軍委副主席、蔡奇任北京市委書記、李鴻忠任天津市委書記、應勇任上海市委書記、李希任重慶市委書記、李強任廣東市委書記、陳全國任新疆區委書記、丁薛祥任中央辦公廳主任。

郭文貴披露的名單還包括預計將由胡春華主持的中央書記處人選,成員還有陳希、黃坤明、丁薛祥、苗圩、楊曉渡和劉鶴。

這個名單的重點是習近平舉手投降:王岐山出局;江系大將韓正排第四位,任全國政協主席;原定落馬的江系大將、政治局委員兼任中央統戰部部長的孫春蘭保住了政治局委員的職位,並升任國務院副總理、擔任制約李克強的任務,江系大將李鴻忠任天津市委書記。

為保住地位 習近平不會制裁江澤民 王岐山被犧牲

從習近平近期的一系列保黨表現,可以確定習近平不會制裁活摘佛法修煉者們器官的江澤民。近期郭文貴關於器官移植的爆料已經把高層都綁架了。

政治局的江系人馬提出,要制裁江澤民,和器官移植沾邊的老傢伙都得制裁,要不制裁都不制裁。他們提醒習近平,公開制裁江澤民,黨一定垮臺,江澤民當政13年,又架空胡錦濤10年,共掌權23年,如何評價江的這23年就等於黨的這23年如何被評價。那麼如何收場?習身邊的人認為,江的左膀右臂們都進了監獄,建議結束王岐山領導的中紀委班子,重打鼓另開張。他們說五年來王岐山領導的中紀委,「打虎」逾百只,處理的各層黨員幹部200萬,權力聲望極大,有損「核心」權威,建議讓王岐山退出政壇。

因此,9月6日,習近平高調給王岐山的岳父姚依林舉行100周年冥誕座談會,還有一張姚家人的大合照。有人說這表明習近平沒有相信那些謠傳。但是,為姚依林高調舉行冥誕座談會顯得有點突兀,,反倒像是為了王岐山離開這職位提前埋下伏筆,避免有人說王岐山不當中紀委書記的原因是因為家族貪腐。

近期,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和美國的班農都提出見王岐山。報導說,王岐山請示之後,分別見了他們。當時沒有人願意相信習近平會為了權力拋棄老朋友王岐山,因為沒有王岐山,就沒有今天的習近平。

想當年,習近平在陜西農村插隊時,王岐山也在陜西農村插隊,但是兩地相距甚遠,為了向王岐山借外國名著看,習近平曾長途跋涉到王岐山那裏,晚上回不來,與他蓋過一條被子。那個時候倆人絕對想不到歷史會安排有一天習近平成為中共黨總書記,而王岐山成為習完成解體中共的歷史使命的輔佐力量。

外媒認為王岐山戰功累累,因此現在他必須謹慎行事。但是沒有人會想到,習近平為了權力把王岐山犧牲了,而習這個權力是王岐山用全部精力甚至生命的代價換來的。

王岐山告別政壇讓中共邪惡勢力欣喜若狂

中紀委十八屆八中全會10月9日在北京召開後,官方至今沒有公開王岐山在該會上的講話。引發各界的揣測。

終於,10月13日臺灣媒體聯合新聞網透露,王岐山的講話是一份告別講話,重點感謝跟了他五年的紀委隊伍,又要求他們未來「以強烈的使命擔當監督執紀問責」。

報導稱,這不只意味著王岐山告別中紀委,還意味著他將告別中共政壇。報導提及,中共十八屆七中全會10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召開之際,傳出說王岐山不在中共十九屆政治局常委的提名名單中了。

中共七中全會公報中出現多個罕見情況,如公報字數超過以往;把習抬到前所未有的歷史高度,對習近平的評價堪稱空前;並罕見用數百字總結中紀委工作,稱在習核心領導下「反腐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並提及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名字。為什麼?

能把王岐山踢出政壇,使中共邪惡勢力大感意外,並且又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因此,他們對愚蠢自毀未來的習近平評價空前!

王岐山與習近平的根本分歧

中共體制,五年的時間,王岐山就抓出了200多萬貪官,這說明這個黨是個邪黨,一個好人、比較好的人進去就會變壞,所以這個遭殃黨應該解體。

2017年7月26日至27日,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在京舉行,習近平在開班式上講話時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改革開放以來黨的全部理論和實踐的主題,全黨必須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牢固樹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確保黨和國家事業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勝利前進。」

習近平還強調邪黨是100%的偉光正,他認為「黨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對此,王岐山曾不止一次的對訪客表示,中共自我監督、自我淨化的做法,相當於一個人給自己開刀動手術,屬於世界性難題。

2015年4月,王岐山在會見美籍日裔著名政治學者福山(Francis Fukuyama)和著名經濟學家青木昌彥等人時,對反腐發出感嘆,「難啊,自己監督自己啊。我自己也在考慮這個問題。醫學上有自己給自己開刀的唯一例子,可以在網上查到,俄國的西伯利亞的一位外科醫生給自己割過闌尾。這是唯一的病例,說明自我更新、自我淨化很難」。

由此可以看出,王岐山與習近平在看待中共方面有本質的區別。他們真的無法再合作下去。從這個角度來說,王岐山被退休並不是一件壞事。

現在看來,習近平極有可能成為中共邪黨的一部份,如果他不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未來等待他的將是萬劫不復。(文/李子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7/663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PayPal在線支付


分享至: Facebook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分享至手機:
 
 
相關文章
 
圖片文章導讀
 
習無法制裁江!王岐山注定是犧牲品(多圖)
 
 
川普誓言斬斷"移民鏈"當局計劃擴建移民監獄(圖)
 
 
脫歐談判陷僵局 英首相急晤歐盟主席(圖)
 
 
IS走向崩潰 敘利亞民主軍:已收復拉卡(圖)
 
 
不可二字最難(圖)
 
 
熱心教師每天騎車135公里進山區(圖)
 
 
當地維權簡訊(圖)
 
 
"賣菜哥"生意紅火 不靠激情靠誠信(圖)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遵從聯合國決議 俄羅斯宣布制裁朝鮮(圖)
 
 
孤島村民不怕黨歇菜 都離不開他(圖)
 
 
美韓啟動大規模聯合軍演 美軍出動戰略武器(圖)
 
 
美國總統川普11月將訪問亞洲5國(圖)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夢中得預告(圖)
 
 
荷蘭"單車校巴"鍛煉學童體力(圖)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婚房被短租客螞蟻搬家搬空了(圖)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敬道興佛的宋太宗(圖)
 
 
美國教育部長最喜歡的兒童繪本(圖)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叢林沈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美國對伊朗政策急轉 川普宣布強硬新制裁(圖)
 
 
為什麼中國人吃飯使用"筷子"?(圖)
 
 
溫情傳遞 奔百裏為癌末男現作壽喜燒(圖)
 
 
河南村民洪災受創 一年維權無果(圖)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應驗夢中讖語的公孫述(圖)
 
 
影片《積存時間的生活》樸實感人(圖)
 
 
"709"案律師及家人 紛紛遭騷擾(圖)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燒毀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新聞簡述(圖)
 
 
調查稱伊朗造核武 川普將宣布核協議決定(圖)
 
 
朝鮮半島局勢緊迫 美軍核潛艇抵韓震懾(圖)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加泰暫擱置獨立 尋求與西班牙政府對話(圖)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017年諾貝爾獎全部揭曉 國際廢核聯盟獲和平獎(圖)
 
 
四艘貨船違反制朝規定 聯合國祭出重罰(圖)
 
 
教授毆打環衛工 這素質怎教育人(圖)
 
 
幫助別人是正確的事(圖)
 
 
各地維權簡訊(圖)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IS潰敗速度加快 不再拚死作戰而選擇投降(圖)
 
 
被司機趕下車 兒子花5小時才找到媽(圖)
 
 
因果昭彰 報應分明(圖)
 
 
印度男子獨力挖池塘為村人供水(圖)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群毆濺血(圖)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法國國民議會通過反恐法 取代"緊急狀態" (圖)
 
 
一心修佛的明瞻(圖)
 
 
少付好心人400元 網友急尋人還錢(圖)
 
 
英國德比郡"水井裝飾"文化(圖)
 
相關文章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扯扯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