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袁斌
 



所有進入北京的旅客,必須進行二次安檢。

【人民報消息】自從1949年篡權以來,這個黨就一直聲稱代表廣大人民羣衆的根本利益,是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

可讓人倍感諷刺的是,每到這個黨開大會的時候,它統治下的這個國家就變的風聲鶴唳草木皆兵,這個國家的人民就成了這個黨防範、監控與打壓的物件,這個國家的首都更是成了一座籠罩着恐懼的死一般沉悶的地獄。

這不,即將到來的10月18日,這個黨又要開五年一次的大會了。整個國家都被它整的神經錯亂了,尤其是作爲會場所在地的首都!

據媒體報導,從10月9日起,被稱爲「魔都」的那座城市的三大火車站開始啓動「二次安檢」,包括專區候車、全員比對、重點盤查等措施,嚴防所謂不法人員攜帶、運輸槍爆物品進站上車。

想去首都就更麻煩了,不管哪座城市,在火車站的候車室區,每個人都必須通過人臉識別系統,「票、證、人」一致性查驗。車站還安排警力在站區重點部位查緝,加強重點時段的查緝力度。據說這項措施一直將持續至31日晚12時。

至於機場,你們知道安檢誇張到什麼程度吧?所有系皮帶的旅客無論男女都要把自己的皮帶解下來,你就看見一幫人在那裏提着褲子系皮帶,簡直狼狽不堪。

還有那些想給北京人民寄快遞的,你們就別忙乎了。從今天開始,所有進京快遞業務已全部停止。

而在即將舉行大會的首都,在這座城市的廣場、大街、車站、機場等公共場所,到處可見警察、武警和佩戴着紅袖章的人在巡邏,無論你走到哪裏,都會感覺到背後有一雙雙眼睛在盯着你(那是「老大哥」的眼睛嗎?),似乎人羣裏到處都潛伏着喬裝打扮伺機鬧事的恐怖份子。

那些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千里迢迢趕到帝都,想在大會召開之際向這個黨反映自己冤情的草民們,還沒來得及施行自己的計畫,就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被當地警察以例行安全檢查爲由紛紛抓捕,接着再由各地截訪人員帶走。

那些被官方列入「黑名單」的人,什麼法輪功學員啦,維權律師啦,形形色色的異議人士啦,要麼是遭到「敲門」騷擾,要麼是被軟禁,要麼就是被旅遊去了。

爲了迎接這次大會,首都的大領導要求全市上下必須迅速行動起來,以120%的努力,確保開會期間的安全穩定,維穩工作要做到「滴水不漏」。

第一是穩定,第二也是穩定,第三還是穩定!爲了穩定不惜一切代價,爲了穩定無所不用其極。

自從當政以來,這個黨可以說從來就沒有過安全感,因爲它的權力是用暴力篡奪來的,毫無合法性可言。而在今年即將到來的大會前夕,這種不安全感更是達到了登峯造極的程度。在它的眼裏,不但人民中到處暗藏着敵人,他們的「同志」中也都到處暗藏着敵人,整個國家沒有一處不存在危險。形形色色的假想敵把這個黨折磨的寢食不寧。

於是,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成了全世界的一個笑話。

這個黨是誰,這個國家是誰的?你懂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10/662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1. 江綿恆換腎連環殺人 涉活摘不留活口(多圖) (969,711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3.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九)(多圖) (690,625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八)(圖)
4. 歷史的先聲─中共半個世紀前的承諾(八)(圖) (684,471次)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5. 別噴飯!胡、江、曾各有如此不同的童年(多圖) (408,415次)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6.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言全文(多圖/視頻) (371,144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7.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8. 驚心動魄!共產主義如何圖謀碾碎美國(圖) (295,451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9.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10. 這件事情若發生,化解的迷底就揭開(多圖) (281,110次)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11. 《蠶食美國》揭共產陰謀 關乎人類文明存續(多圖) (271,032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12.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13. 沙堆上搞研究 幻想宇宙有神祕舞蹈(多圖) (265,176次)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14. 十九大的唯一懸念:習集權後保黨還是棄黨(多圖) (255,427次)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15. 何兵教授一句調侃 黨孬嚇的吱哇亂叫(多圖) (228,327次)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16. 白宮翻譯的川普在聯大發言的中文全文(圖) (225,44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7.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18. 從《蠶食美國》看川普帶來的希望(圖) (200,781次)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 《裸體共產黨人》揭45個顛覆美國的目標(多圖) (197,622次)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20. 普京與高僧不腐肉身兩次單獨會面(圖) (140,367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21.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久聞其名,原來
22. 久聞其名,原來"天書"是這樣寫的(圖) (131,488次)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23. 神的啓示!三個女孩眼中流出不同石頭(多圖) (126,054次)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24. 納斯卡巨大平坦山頂 這茬人無法解迷(多圖) (125,125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25.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26. 醫學專家心臟停跳 見到白衣仙女飄飛(圖) (73,576次)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27. 印度老婦60年僅以茶水維生 身體倍棒(圖) (73,144次)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28. 產婦提前預感出大事 絕處得證神助(圖) (72,406次)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29. 1803年日本漁民打開飛碟狀船隻(圖) (72,115次)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30. 兒童輪迴轉生記憶2例(圖) (72,077次)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31. 多位特異功能者 幫美警方破獲謀殺案(圖) (71,662次)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32. 阿根廷79歲老人 穴居40年成當地傳奇(圖) (70,887次)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33. 女方加價索彩禮 男方:愛結不結(圖) (53,00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4. 各地維權簡訊(圖) (52,456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35.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