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巴西空难奇闻 在神的护佑下生还(图)

许灵




有人在空难现场捡到一本生还足球队员正在念的圣经。



翻开破损的圣经,Simone找到了丈夫在发生空难时正在读的段落,那是诗篇63章。

【人民报消息】宇宙中到底有没有神?敬畏神、按照神的旨意做,遇到危难时会不会得到神的佑护?答案是肯定的,最近就有一个实例。

2016年11月28日,巴西Chapecoense足球队搭乘的专机发生坠毁意外,机上71人罹难,只有6人生还。

有人在空难现场捡到了一本圣经,让他无比惊讶的是:当他翻开内页一看,圣经中书签插的段落正好是描述信仰者在危难中获得神的庇佑。

这本圣经是生还足球队员Helio Neto的,尽管伤势不轻,但目前他在康复中。

他们把这本圣经交给了Neto的妻子Simone,Simone看到圣经时立即面露微笑,她说,这是她丈夫的宝物,他虔诚的笃信神,外出时一定会带上圣经。

翻开这本破损的圣经,Simone找到了丈夫在发生空难时正在读的段落,那是诗篇63章,内容是:「我在床上记念你,在夜更的时候思念你」、「因为你曾帮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护荫下欢呼」、「我心紧紧地跟随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Simone被神的佑护所深深感动,她说:「起飞的当天早上,Neto还告诉我,他做了一个关于飞机坠毁的梦。」

没想到飞机真的坠毁了,在神的护佑下,虔诚敬畏神的Neto被神保护,奇迹生还。(文/许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4/6471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