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長宣佈 美軍向敘利亞增兵200人(圖)
 
2016年12月10日發表
 



美國國防部長阿什頓.卡特12月10日宣佈,美軍將向敘利亞增派200名士兵協助打擊IS。

【人民報消息】美國國防部長阿什頓.卡特12月10日宣佈,美軍將向敘利亞增派200名士兵,以協助當地武裝奪取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大本營拉卡的控制權。

他說,這200人包括特種部隊訓練員、顧問和擅長拆除炸彈的軍事人員,「這些具有特殊技能的人將增援在敘的300名美軍特種部隊士兵,從而繼續組織、訓練敘利亞當地武裝」。卡特證實,美國總統奧巴馬上週批准了這項增兵計劃。

11月初,由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主導的「敘利亞民主軍」宣佈對「伊斯蘭國」所謂的「首都」、敘北部城市拉卡正式發起總攻。這一武裝得到美國支持。早在10月下旬,卡特就表示,打擊「伊斯蘭國」國際聯合陣線將在數週內在敘展開軍事行動,包圍拉卡。△

 
分享:
 
人氣:25,9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