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政府軍又收復阿勒頗兩個區(圖)
 
2016年11月27日發表
 



敘利亞政府軍收復阿勒頗陣地。

【人民報消息】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11月27日說,政府軍當天在北部城市阿勒頗的軍事行動中又從武裝份子手中收復了兩個區。

在前一天收復武裝份子在阿勒頗控制的面積最大的一個區——哈納諾區後,政府軍又從武裝份子手中奪取了薩胡爾區和巴德魯區。

當天,敘軍方在給媒體的一份聲明中說,政府軍在阿勒頗東部地區的軍事行動是爲了解救武裝份子控制區內的所有平民,軍方達到這一目標只是時間問題。

報導指,政府軍收復的這幾個區位於武裝份子控制區的中間位置,這有助於政府軍對武裝份子進一步實施分割包圍。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27日說,過去24小時內有多達3,000名阿勒頗平民從武裝份子控制區逃往政府軍控制區。

今年9月,敘利亞政府軍在阿勒頗的軍事行動取得進展,對武裝份子在阿勒頗東部的控制區形成包圍。近日,敘政府軍加大軍事打擊力度,以期收復這一地區。△

 
分享:
 
人氣:27,2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