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母艦載機擊斃"征服陣線"重要頭目(圖)
 
2016年11月19日發表
 



俄羅斯航母「庫茲涅佐夫」號。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庫茲涅佐夫」號11月16日出動艦載機,對敘利亞極端組織「征服陣線」實施攻擊,擊斃該組織重要頭目阿里.阿斯法裏。

俄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7日證實,「庫茲涅佐夫」號航母搭載的蘇-33重型艦載戰鬥機16日對位於敘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一處「征服陣線」組織據點實施轟炸,消滅至少30名恐怖份子。

科納申科夫說,阿里.阿斯法裏負責指揮「征服陣線」盤踞在敘利亞阿勒頗省和哈馬省的非法武裝力量,他曾策劃指揮了該組織對阿勒頗的進攻。

「庫茲涅佐夫」號是俄目前唯一服役航母,滿載排水量約6.5萬噸,搭載有蘇-33重型艦載戰鬥機、蘇-25UTG攻擊機、卡-27反潛直升機和卡-29運輸直升機等。該航母自1985年首次下水以來,已完成7次遠洋航行。△

 
分享:
 
人氣:23,8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