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俄開打"反腐戰" 經濟部長因受賄被補(圖)
 



俄經濟發展部長烏柳卡耶夫因受賄被補。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反腐敗機構調查委員會(SK)11月15日發佈消息說,經濟部長烏柳卡耶夫因受賄被補。

SK網站當天發佈公告稱,烏柳卡耶夫在擔任經濟部長期間,受賄200萬美元(約1,300萬人民幣),違規對俄羅斯石油(Rosneft)作出正面評級,以確保俄羅斯石油能夠收購巴什基爾石油(Bashneft)50%的國有股份。

SK的發言人說,烏柳卡耶夫被抓個正着。俄國官員說,這次抓捕行動是在連續數月的電子跟蹤,包括電話竊聽之後進行的。

英國廣播公司(BBC)15日的報導指出,烏柳卡耶夫是自1991年以來俄國逮捕的最高級別官員。俄羅斯以「反腐戰役」爲題報導了烏柳卡耶夫被捕的消息。

SK發言人彼得連科表示,該案件將被作爲重大案件處理。SK正在進行一系列必要的偵查措施,並很快會對烏柳卡耶夫提起訴訟。如果罪行成立,他將被判處8到15年徒刑。

現年60歲的烏柳卡耶夫是在2013年被任命爲經濟部長的,他在2004年還出任過俄羅斯中央銀行的副行長。

今年10月,俄羅斯國家石油以3,300億盧布收購了巴什基爾國家石油50%的股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5/645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2.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六次喊擁護習核心 李鴻忠藥量過猛(圖)
3. 六次喊擁護習核心 李鴻忠藥量過猛(圖) (519,220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6. 韓正入常無望!上海幫製造兩客機相撞(多圖/視頻) (351,584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7.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9. 發現太陽系外400光年的超級星環(圖) (274,501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1.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2.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3.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1)(多圖)
14.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1)(多圖) (200,392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5.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16. 一個撼人視頻!傳奇時代的小天使們(多圖/視頻) (187,119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7.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9.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0.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
21. 科學家口中的玄妙"奇異物質" (多圖) (172,505次)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22. 宇宙已經重組 20年間星系數量增加10倍(圖) (171,742次)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23.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69,821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4.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25.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49,679次)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26.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146,684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7.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28. NASA曾收到地心來電 但不讓大衆知道(圖) (69,964次)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29. 男子用褪色筆行騙 11萬元借據變白紙(圖) (49,564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0.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1.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2.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3.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印度發現文明遺蹟 神祕符號無法解密(多圖)
34. 印度發現文明遺蹟 神祕符號無法解密(多圖) (46,641次)

主人過世 小貓守在墳墓一年不願離去(圖)
35. 主人過世 小貓守在墳墓一年不願離去(圖) (46,43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