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男童預見人死 哭喊不上車 救回奶奶命(圖)
 
佚名
 



男童預見死亡,哭喊着要下車,救回奶奶的命!

【人民報消息】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省會城市下轄縣某鄉鎮,因爲在當地有親戚,所以我對於整件事的具體經過還是比較清楚的。

預知生死

就在幾個月前,這個鎮上發生了一起特大車禍,一輛由鎮上開往縣城的巴士,在經過一所大橋時突然失控衝出橋外墜入早已乾涸的河道里,全車30多人全部死亡無一生還。

而比較神奇的是,在發車前曾有一對祖孫要乘車去縣城串親戚,奶奶60歲左右,孫兒大概3歲吧,就在奶奶抱着孫兒要上車的瞬間,一向乖巧的孫兒死命的哭了起來,哭聲焦躁。

奶奶剛開始以爲孩子要上廁所,結果抱着一遠離車廂孩子就不哭了,抱回來就又哭,問什麼也不說。最後奶奶拗不過孫兒只好取消了當天的行程,走的時候還嘟囔着孫兒現在不乖了之類云云。

下午那輛巴士出車禍的消息傳了回來,奶奶驚出一身冷汗。

鄰居們很好奇就問孩子︰「乖乖,你看到車上有什麼,非得拉着你奶奶回來啊?」

孩子說︰「車上有人,有的沒有頭,有的沒有胳膊,有的沒有腿,害怕!」

此言一出,衆人皆驚!

洞穿陰陽

這件事是幾年前了,當時省會城市的城中村還沒拆。有這麼一對情侶,因爲鬧了矛盾女孩執意要跟男孩分手,而男孩不同意,最後兩人談崩,男孩將女孩砍殺於城中村某個出租屋內。

出了這種事情,要想把這間房子租出去顯然是不可能的了,甚至整層、整棟樓往外出租都受影響,房東沒辦法把自家的房子改成了旅館,搖身一變成了只接生客的客棧。

我有一個姐姐在附近做服裝批發生意,趕上端午節,老家有個嬸嬸來省會旅遊順道來看姐姐,因爲家裏一室一廳住不開,讓客人住外面又不好,最後姐姐決定讓姐夫住外面,嬸嬸和姐姐、外甥女住家裏。可節假日客房緊張,找來找去全是客滿,最後迫不得已想到了那家客棧。

姐姐和那家房東倒是相熟,這件事情來龍去脈也一清二楚,如果不是別地沒房是斷然不會選擇她家的。

房東挺熱情聊了一會家常,逗逗外甥女,便帶着姐姐、姐夫幾人去看房。房間只剩下三樓兩個標間和四樓一個大床房,過道環境和房間佈置都不錯挺讓人滿意的,姐姐也就放下心來,索性也去四樓看看大床房。

說來也怪,剛才外甥女在三樓房間裏玩的挺高興,到了四樓打開房門還沒進屋,外甥女往屋裏瞄了一眼就尖叫着往外跑,怎麼也拉不到房門口。看到這樣子,姐姐臉色一變,拉着外甥女就下樓。房東一看這陣勢也嚇了一跳趕緊跟了上來。

走在樓梯裏,姐姐低聲問房東︰「大姐,那個房間是不是……」

房東驚恐的點頭︰「對,本來我這心裏沒啥,家裏來客人有時也會安排到那個房間睡,可今天妳外甥女可是把我嚇死了,以後我是再也不進那個房間了。」

當年外甥女剛剛滿兩歲不記事情,話也還說不完整,所以當天她到底從那個房間看到了什麼,我們無從得知,不過房東倒是真的嚇到了,沒多久便轉讓了這家客棧,另置家業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6/644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1. 處理江在即,黃菊被逐出八寶山(多圖) (522,478次)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2.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520,338次)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3. 江綿恆創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獎(多圖)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4. 幽默:世界警察選頭兒(多圖/視頻) (297,986次)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5. 習換將!江系迫害藏胞來對抗(圖) (227,651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6.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7. 宇宙永遠都在挑戰天文學家的研究成果(多圖) (204,363次)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8.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恆星
9. 前所未有 恆星"閃光燈"每2分鐘亮一次(多圖) (182,101次)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0. 宇宙之大難想象 超九成無法看到(圖) (171,724次)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
11. 哈勃望遠鏡觀測太空"鑽石團" 景觀壯美(多圖) (171,642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2.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3. 科學家突然發現 數百星系藏於銀河系身後(多圖) (169,821次)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4. 科學家發現迄今最大行星系統(多圖) (168,197次)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5. 俄國4歲女童爲何能通曉7國語言(圖/視頻)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6.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7. 六中全會期間的又一個黑色幽默(多圖) (149,679次)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8. 紐約時報瞎咧咧 習王笑的多暢(圖) (147,726次)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19. 面對鏡頭 蘇榮對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圖) (146,684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20.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21. 朝鮮試射成功,美國才說實話(圖)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22. 黑土地的脊樑彎了 靈堂上用筐收錢(圖) (142,488次)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23. 罕見預兆!西班牙300天無政府過的更好(多圖) (141,772次)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24.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40,522次)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25. 怪!呼格父母發出的消息比新華網早(圖) (137,579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6.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27.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87,650次)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28. 央視節目播靈異事件 再證靈魂存在(圖) (47,293次)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29. 3歲女童3樓墜下 10歲男孩徒手接住(圖) (47,237次)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30. 餐廳開幕這一招 結果讓老闆哭笑不得(圖) (47,125次)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31. 兩孕婦遇到不一樣的醫生 結果命運大不同(圖) (46,934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32.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33. 能聽懂人話 公雞聽命上樓叫小主人起床(圖) (46,265次)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34. 小學生留言感謝借她2元坐車的恩人(圖) (46,255次)

男童預見人死 哭喊不上車 救回奶奶命(圖)
35. 男童預見人死 哭喊不上車 救回奶奶命(圖) (45,9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