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6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 搖擺州爭奪激烈(圖)
 
2016年10月24日發表
 



美國37各州已經陸續開始提前投票。

【人民報消息】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半個月,全美37個允許提前投票的州每天都有大量選民前往投票站投票。據佛羅里達大學預測,目前約600萬選民已經完成了提前投票,預計在11月8日正式投票日前,會有近5,000萬人提前投票,佔所有票數的40%。

對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有優勢的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10月24日開始接受選民投票。兩黨對於佛州都極爲重視,該州登記領票的共和黨人比民主黨人稍勝一籌,爲43%比38%。

雖然提前投票的結果將在11月8日正式投票結束後公佈,不過提前投票的好處是可以分析出黨員投票率成果,且不用花費太多力氣在全國投票日當天催票。此外,提前投票用來鞏固自己的基本盤最好不過,還能爭取首投族和中間選民的選票,因此搖擺州的勝出對兩黨候選人都極爲重要。

美聯社報導,在兩黨爭執激烈的10個搖擺州中,雙方平分秋色,並不像希拉里陣營所說的佔有絕對優勢。川普在佛羅里達州、俄亥俄州和其它地方有自己的潛在優勢。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又譯特朗普)24日繼續譴責「令人作嘔」的媒體,製造假的民意調查。他宣稱,將動員所有的支持者投票,自己一定會贏得11月8日的總統大選。

川普和希拉里10月19日晚上進行了最後一次脣槍舌劍的激烈辯論後,20日晚上再次現身同一場合,就隔着一個座位,參加紐約著名的艾爾.史密斯慈善晚宴。川普在慈善晚宴上的演講談到,所有人都應該聯合起來捍衛我們的國家,捍衛我們的地球村。非常感謝各位,願上帝保佑美國人民,願上帝保佑美國…△

 
分享:
 
人氣:21,5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