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私校食堂出问题 系校董亲妹承包(图)
 



山东省海阳市英才实验学校食堂被爆使用不合格食材,上百名家长聚集学校讨说法。

【人民报消息】山东省海阳市英才实验学校是一所经海阳市教体局批准,集幼儿、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现有在校生3,600余人,教职工200人。

10月9日起,一段由学生家长在该校食堂所拍摄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画面显示,在食堂冷库的铁盆里,装着土豆、菠菜、鸡蛋等不少剩菜。还有,发黑的鸡蛋、腐烂的西红柿,看起来都怵目惊心。另有几张食堂厨房的照片显示,馒头表面已有斑点、部份西红柿已经干瘪腐烂,甚至有装玉米面(粉)的袋子上印着「饲料」等字样,有家长怀疑「学校给学生吃猪食」。也有家长怀疑孩子肚子痛就是吃了这些学校食堂存放的问题食品。

10月10日上午,该校上百名学生家长聚集学校讨说法,也有的家长们前往海阳市政府反映。

10日,英才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封致学生家长的公开信,信中对家长所反映的食堂食材问题逐一解释外,并强调其食材均为每天凌晨采购,经专人挑选清洗,不存在变质或不干净问题。而且该校餐厅的肉类系林涛肉类公司所供食材,有检验检疫证书。

不过,当天,就有2家被指名为供货商出面否认。其中,林涛肉类公司表示该公司当初并未竞标成功,现在学校伙食出现问题,找替罪羊,严重损害该公司的形象。坤宇肉类公司也发出声明,否认该公司在2016年间曾向英才学校供应任何猪肉及其它产品。

据新华社12日报导,学校餐厅原负责人于春丽解释说,家长拍摄的学校食堂里的用饲料袋盛装的玉米面,并非给学生食用的玉米面,而是用于饲养鸡鸭的饲料,「给学生熬粥用的玉米面,用的都是专门的面粉袋或是大米袋。」

另有媒体报导称,英才实验学校的日常事务已被该市教育局工作组接管。该组成员证实,英才实验学校食堂原承包人于春丽系该校董事长于春林的亲妹妹。事发后,于春丽已被撤换,目前该校餐厅事务由海阳连理岛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临时负责。不过,公开数据显示,海阳连理岛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于春林。教育局工作组改称,临时负责企业由海阳市政府采购办统一安排。△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5/643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1. 纪念刘华清诞辰 习让老江抽筋(多图) (521,563次)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2. 躺枪!曾庆红跳脚骂何祚庥(图) (520,338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4. 宇宙之迷!是谁销毁了扫帚星(多图/视频) (313,709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5.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6. 银河系已经改变 推背图不准了(多图)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7. 精神即是物质:量子力学与佛学相互交融(多图) (227,391次)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8. 小行星疯撞地球 无法同归于尽(多图) (213,023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9.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0. 天文学家发现太阳系附近隐藏着上百颗棕矮星(多图)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1. NASA最新照片给出有力证据 水星也是活的!(多图)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恒星
12. 前所未有 恒星"闪光灯"每2分钟亮一次(多图) (182,101次)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3. 奇异恒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诉人类什么(多图) (180,880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4.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 只有习近平能治住这黑心疯娘们儿(多图)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6.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7.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8. 张春贤被免职当天 新疆官场倒一片(图) (142,087次)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9. 江快了!新华社一篇极重要文章(图) (141,542次)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20. 新华网删除了陈至立简历(多图) (140,522次)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21. 两天俩重要会议,张德江均缺席 (图) (136,845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2.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23. 法总统候选人认为政教应该分开(多图) (106,778次)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24. 酉阳惊现一奇特东西 曝光科学忒愚(多图)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25. 出家人嫖娼买乐透 不敬佛祖贪财色(图) (87,650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6.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27.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28. 危险又自私的行为 请勿模仿(图) (46,808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29.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0.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1.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32. 被网约车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脱困(图) (46,032次)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33. 女子撕毁假钞 换给卖菜老人真钞(图) (45,698次)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34. 南美神秘圆形小岛会自转 科学家无解(图) (45,307次)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35. 两少年惨遭敲断锁骨 被逼碰瓷敲诈(图) (45,1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