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梁新
 



左爲高智晟律師,右爲江系打手、北京司法局長於泓源。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律師曾勇於爲中共眼中的敏感個案辯護,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地下基督教徒以及與官員發生糾紛的底層農民和私營企業家。 2005年11月,高智晟與妻子公開宣佈退出共產黨。

在其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裏,高智晟律師記錄了2011年初在北京武警囚禁他的地下室裏,和北京司法局局長於泓源的最後一次對話。

高律師寫道,在他和於泓源最後一次見面時,其再次對高智晟恐嚇利誘,十分囂張。於泓源氣呼呼地對高智晟說:「我這裏把話說明了,共產黨如果明天滅亡,我今天晚上一定會弄死你,我心裏就專惦記着這事,一看共產黨要完蛋了,我替共產黨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幹掉你,那時候,我知道我好過不了,你也別想好活了。」

2010年2月26日於泓源被任命爲北京市司法局局長,其曾任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副分局長,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幹部處副處長,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治安處處長,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黨委副書記等職。現任北京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司法局局長,北京市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北京市委政法委員。這樣的人一路升遷並不奇怪。

薄一波1983年曾說過:「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那年薄熙來還不到17歲。

「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是中國共產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寥寥幾句把黨是什麼東西,薄熙來是什麼東西,說的再明白不過了。

薄熙來還真的一路惡績一路醜聞的升上來了,進了中共決策層,這說明陰毒的薄一波對中共對薄熙來都沒有看走眼。他就是明明白白跟黨走的。於泓源也是非常清楚黨是什麼東西。

當時高智晟被關押在一個異常潮溼的地下室裏,窗戶被堵死,而這正是於泓源的命令。武警部隊甚至不能決定是否允許高智晟在外面晾曬被褥。

於泓源說:「環境差,就等你一句話,你的關押環境改變,就是你個人命運的大改變也都在你的手裏。怎麼改?是大改還是小改,都就等你一句話。」

高智晟寫道:「有人會認爲抗爭付出的代價太大,(看管他的警察中,有不少人與他討論過這一話題,幾乎都認爲抗爭的代價太過於慘重),那是個外行觀點,如果你選擇了怯弱,你付出的代價則更是無邊沿的慘重。」

讓於泓源想不到的是,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後便把政法委降格了,把中央政法委書記從政治局常委降回政治局委員。接着,政法委系統被有計劃的清洗。

2014年7月29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 8月7日高智晟三年冤獄屆滿出獄。

2014年10月十八大四中全會上,習近平提出了「依法治國」,宣佈「重大決策終身責任制」。 2015年6月5日,習近平主導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13次會議,推出了有關國企改革和司法改革等系列措施,最突出的一點是針對司法、特別是法官的管理問題。

2016年1月22日至23日,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召開。習近平對會議再次作出指示,要求政法系統「促進社會公平正義」、「提高司法公信力」。

於泓源發的狠誓將兌現。(文/梁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12/643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1. 紀念劉華清誕辰 習讓老江抽筋(多圖) (521,563次)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2. 躺槍!曾慶紅跳腳罵何祚庥(圖) (520,338次)

宇宙之迷!是誰銷燬了掃帚星(多圖/視頻)
3. 宇宙之迷!是誰銷燬了掃帚星(多圖/視頻) (313,709次)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4. 銀河系已經改變 推背圖不準了(多圖) (269,304次)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5. 精神即是物質:量子力學與佛學相互交融(多圖) (227,391次)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6. 小行星瘋撞地球 無法同歸於盡(多圖) (213,023次)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7. 將地震趕到地殼深處的恩主 (圖) (212,270次)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8. 天文學家發現太陽系附近隱藏着上百顆棕矮星(多圖) (187,378次)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9. NASA最新照片給出有力證據 水星也是活的!(多圖) (183,839次)

前所未有 恆星
10. 前所未有 恆星"閃光燈"每2分鐘亮一次(多圖) (182,101次)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1. 奇異恆星多次爆炸原因不明 想告訴人類什麼(多圖) (180,880次)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2. 科學家發現新星系 光亮度等於16萬個太陽(多圖) (171,416次)

只有習近平能治住這黑心瘋娘們兒(多圖)
13. 只有習近平能治住這黑心瘋娘們兒(多圖) (158,446次)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4. 朴槿惠要斬首金正恩 美國不允許(多圖) (151,440次)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5. 現任北京司法局長髮的狠誓將兌現(圖) (145,388次)

張春賢被免職當天 新疆官場倒一片(圖)
16. 張春賢被免職當天 新疆官場倒一片(圖) (142,087次)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7. 江快了!新華社一篇極重要文章(圖) (141,542次)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8. 新華網刪除了陳至立簡歷(多圖) (140,522次)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19. 兩天倆重要會議,張德江均缺席 (圖) (136,845次)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20. 王鋒闖火海 王寶強鑽冰川(多圖) (134,596次)

核彈炸江!胡錦濤文選全國發行 (圖)
21. 核彈炸江!胡錦濤文選全國發行 (圖) (133,801次)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22. 法總統候選人認爲政教應該分開(多圖) (106,778次)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23. 酉陽驚現一奇特東西 曝光科學忒愚(多圖) (99,612次)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24. 出家人嫖娼買樂透 不敬佛祖貪財色(圖) (87,650次)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25. 危險又自私的行爲 請勿模仿(圖) (46,808次)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26. 大學生借18位同學身份 網貸50萬後失聯(圖) (46,563次)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27. 被網約車劫持 女子智取歹徒脫困(圖) (46,032次)

女子撕毀假鈔 換給賣菜老人真鈔(圖)
28. 女子撕毀假鈔 換給賣菜老人真鈔(圖) (45,698次)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29. 南美神祕圓形小島會自轉 科學家無解(圖) (45,307次)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30. 兩少年慘遭敲斷鎖骨 被逼碰瓷敲詐(圖) (45,132次)

老人丟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謝(圖)
31. 老人丟失7500元 女孩拾金不昧拒酬謝(圖) (45,127次)

陳至立亂象 廣東二千高一新生被勸退(圖)
32. 陳至立亂象 廣東二千高一新生被勸退(圖) (44,778次)

韓國首次承認36年前曾嘗試攔截UFO(圖)
33. 韓國首次承認36年前曾嘗試攔截UFO(圖) (44,035次)

不太可能倖存的奇蹟之人(圖)
34. 不太可能倖存的奇蹟之人(圖) (43,919次)

以打坐管教違規學生 美國小學成效驚人(圖)
35. 以打坐管教違規學生 美國小學成效驚人(圖) (43,4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