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睡美人」 竟然在睡夢中生了寶寶(圖)
 
2015年12月24日發表
 



現實版「睡美人」,能連睡11天,更驚人的是在睡夢中生了寶寶…

【人民報消息】童話故事《睡美人》大家都熟悉,這位來自英國伯明翰的Jody Robson,是現實版的「睡美人」,她不定時處於昏睡中,最長一次她整整睡了11天,更不可思議的是當她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竟然在生產的劇痛中睡着了,幸好她的先生陪伴在旁……。

Jody Robson,今年24歲,自從12歲的她去朋友家過夜以後,睡眠就再也沒有正常過。從那時起,Jody就經常陷入昏睡中,通常一睡都是一個星期以上,最奇怪的是當她醒來以後,完全忘記自己的家人和周圍的事物,一切就像是做夢一樣,甚至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她需要花3個星期的時間來恢復之前的記憶。

不過,Jody很幸運,她丈夫很愛她,也很照顧她,儼然就是白馬王子。Jody在睡着時,還是會肚子餓,她丈夫每天守在她旁邊、喂她吃飯、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不過,這名睡美人就像在夢遊一樣,雖然接受丈夫給她的指令,但她卻不會醒,也不會和他說話,更不會進行互動交流。

最不可思議的是當她生產時竟然也睡着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生孩子的事情!6年前Jody生大兒子的時候,在生產劇痛中,昏睡過去了。她醒來後還疑惑爲什麼自己的肚子不見了,直到丈夫將寶寶抱過來她才相信自己已經生寶寶了。

對於這個現象,醫院及科學家無法解釋它的原因,只好用童話的睡美人來命名它,稱Jody罹患「睡美人綜合症」,Jody身體各項指標都與正常人一樣,醫院及科學家找不出確切的病因治療。

由於長時間昏睡,Jody錯過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時刻,比如自己的結婚紀念日、孩子的生日、聖誕節等等。現在,Jody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能夠恢復正常的生活,不要再錯過生命中那些重要的時刻!△

 
分享:
 
人氣:29,2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