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签署命令对乌克兰采取经济反制措施(图)
 
2015年12月21日发表
 



12月21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右)在莫斯科郊外的官邸出席会议。

【人民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2月21日表示,他已签署命令,从2016年1月1日起对乌克兰采取经济反制措施,对从乌克兰进口商品征收统一关税,以往的优惠政策全部取消。

梅德韦杰夫说,鉴于乌克兰实际参与了欧盟和美国的反俄制裁行动,内阁会议作出了对乌克兰采取经济反制措施的决定。

此外,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他已责成政府聘请律师,准备对乌克兰欠俄罗斯30亿美元的债务问题提起诉讼。他指出,这笔债务12月20日就已到期,还有几天优惠期,优惠期间乌克兰可以不支付违约金,但优惠期过后就进入法律意义上的债务违约期,除债务本身以外,乌克兰还需要支付违约金。△

 
分享:
 
人气:27,3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