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威廉王子全家福 乔治将上幼儿园(图)




2015年12月18日,肯辛顿宫发布英国威廉王子全家福照,一家人笑得开心甜美。

【人民报消息】圣诞节将至,英国王室12月18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同时宣布,2岁的小王子乔治2016年1月将正式上幼儿园。

秋日的阳光下,一家四口在草坪上,凯特王妃抱着夏洛特小公主,乔治小王子站在一旁,笑得开心甜美。威廉看着乔治小王子,一脸满足,场面温馨幸福。

这张全家福照片,是2015年10月下旬,由摄影师克里斯.吉尔夫在伦敦肯辛顿宫花园拍摄的。

肯辛顿宫发言人说,圣诞节来临之际,威廉和凯特夫妇感激各界对他们一家的祝福,并期待着第一个一家四口共同度过的圣诞节。

肯辛顿宫同时宣布,2016年1月,2岁的乔治小王子将上幼儿园。乔治2013年7月出生,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威廉夫妇为乔治选择了一家当地的平民幼儿园,名为「韦斯泰克.蒙泰索里学校幼儿园」,离他们居住的诺福克郡庄园只有几分钟车程,十分方便。

英国媒体报导,这家幼儿园收费水平相对亲民,每小时收费5.5英镑(约合53元人民币),每天33英镑。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幼儿园现在接收的孩子中,大多数家长靠接济支付入园费用。而威廉夫妇在伦敦居住的肯辛顿宫附近,幼儿园收费一般在每年1.5万英镑以上。

幼儿园不在公路上,而是位于一条私家的道路上。幼儿园发言人期待并欢迎乔治,强调乔治小王子将会和幼儿园其它孩子一样,不会特殊对待。

消息人士透露威廉和凯特希望让乔治多和同龄的小朋友接触,但是避免暴露在镁光灯下。

据了解,按照英国王室先前传统,王室成员小时候一般不上幼儿园,而是接受私人教育和辅导。不过,威廉王子小时候就由母亲黛安娜王妃安排上普通幼儿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9/6267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