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英国狙击手大显身手 3发子弹击毙5名IS份子(图)




狙击手3发子弹,一共击毙800米外的5名IS武装份子。图为数据图片并非该名狙击手。

【人民报消息】英国空军特勤队(SAS)一名狙击手,于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伊拉克摩苏尔据点附近一间炸弹工场执行任务时,仅用3发子弹就在800米外,借着引爆其中一人身上的炸弹,一共炸死、击毙5名IS份子。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当局收到情报,指IS在摩苏尔据点附近,设立了一间炸弹工场。事发时天气炎热,这5名武装分子身穿大衣从炸弹工场走出,特别碍眼。狙击手当时相信,他们身穿炸弹背心,发射的第一发子弹击中武装份子的胸部,引发爆炸,炸死他和两名IS守卫。第2及第3发子弹则分别命中一人头部,以及一名试图返回炸弹厂的武装份子。

英国媒体引述军方消息报导,这就是典型的SAS任务,并指情报人员在约3周前,掌握到IS于当地设立了一间炸弹工场的信息。而这3发子弹可能拯救了数以百计无辜人士的性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2/6265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