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又溫馨的一刻(圖)
 
2015年12月12日發表
 



小男孩睡在聖誕老人的懷抱,寧靜又溫馨。

【人民報消息】進入12月,聖誕節就快到了,北美各大商場也開始安排聖誕老人和小孩子們合照的活動。最近,一張6個月大小男孩睡在聖誕老人懷抱的照片在網絡流傳,很多看了照片的網友表示,這是最溫馨的聖誕節活動照片。

據globalnews.com新聞網站12月1日報導,沃爾特斯在自己的(Daddy Daycare)臉書頁面上貼了一張兒子的照片,被很多網友贊爲是見過的「最可愛」照片。

11月26日,沃爾特斯和妻子帶着6個月大的兒子齊克在印第安納州一家商場內排隊等待,以便齊克和聖誕老人拍照。在等待過程中,齊克睡着了。他們當時本想暫時離開,等齊克睡醒後再來合照,但是隊伍中的人要他們不要離開,說這位聖誕老人很擅長和睡着的寶寶合影。

當輪到齊克與聖誕老人合照時,聖誕老人要小齊克的父母不要叫醒他,他將齊克抱起放在腿上,自己也斜躺在沙發椅上裝睡,懷裏摟着小齊克,手臂還挾着一本名爲《聖誕前夕》(TheNight BeforeChristmas)的書本,情景就像是聖誕老人剛爲小男孩讀完童書後,兩人一起睡着了的模樣,令人感到寧靜又溫馨。

這位聖誕老人說:「我們只是一起來打個盹。」他說:「有時候,世界變得越來越遠……爸爸媽媽忙於自己的生活和事業,忘了花時間陪伴他們的孩子,這(照片)是真實的回憶。」

沃爾特斯表示,他上傳照片到網絡上,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巨大的反應。自11月26日照片被PO上網後,短短几天,已吸引了370多萬的網友點閱,齊克的父母對於小齊克的照片受到這麼多人的關注,感到非常驚訝。沃爾特斯說:「留言是驚人的。有人說他們度過了糟糕的一天,回到家,打開臉書看到這張照片,照片使一切變好了。」△

 
分享:
 
人氣:31,55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