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蹊跷拆房案 石家庄母女举报错了对象(图)




黑心房地产开发公司利用屋主安老太看病的时间,擅自拆除了安老太母女的住家。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连诚报导)2015年12月1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安荣琴母女通过邮寄向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报石家庄市瑞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没有立项、规划的情况下,擅自拆除了她们的住家,并平整土地,属于非法圈地,即非法占有土地。请求该局依法查处,将结果书面告知检举人。

检举人安荣琴母女的房屋,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石岗大街棉六西宿舍,系原苏联在华建造,坚固美观。

自2015年4月1日起,安老太母女的房屋断断续续遭到了不明人士的6次破坏。这帮人砸门窗,破坏冰箱、空调等,将屋内值钱的物品顺手牵羊。女儿张建芝每次报案,公安机关每次到达现场总是敷衍了事,导致不明人士更加肆无忌惮的进行破坏。令人不解的是,石家庄市政府还对张建芝的维权展开报复。

2015年10月21日下午3点许,这帮人趁着八旬老太安荣琴正在医院里打吊针治病时,将安荣琴母女的房屋强行拆除,并夷为平地。女儿张建芝闻讯赶到,一个好端端的家已成为一片废墟,家具和生活用品全被埋在废墟之中,现场一片狼藉。张建芝向110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将违法拆房的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该拆房负责人有恃无恐,称奉新华区政府的命令来拆安老太的房屋的。

安荣琴母女感到非常奇怪,通过公开信息,得知该地区的建设没有立项,也没有规划。开发商瑞达房地产拆房占地属于违法行为。

2015年12月10日,安荣琴母女通过邮寄向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报石家庄市瑞达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光天化日之下,违法强拆民房,希望国土资源局依法查处。如果国土资源局不依法行政,她们将提起行政复议申请,或者行政诉讼。

知道根底的人透露,张建芝家被拆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家庭教会设立在她家。石家庄市宗教局视家庭教会为敌,想尽办法取缔。取缔不了就拆房。安荣琴母女举报房地产开发公司没有用,因为石家庄市政府就仇恨精神信仰,要想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得写信给中纪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2/11/6262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