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馬會後 對臺軍售是鼓勵親人相殘(圖)
 
陳東
 
2015年11月30日發表
 



美國將在2015年12月中旬宣佈新一批對臺灣軍售。

【人民報消息】據2015年11月26日來自美媒的消息,美國將在12月中旬宣佈新一批對臺灣軍售。顯然,這是與海峽兩岸有關係的話題。

習馬會已經向世界宣佈了,打斷骨頭連着筋的親兄弟內部有問題需要協調的時候,不能交給外人插手,不能讓外人從中間把連着的筋砍斷!

美國媒體彭博社(Bloomberg News)報導,奧巴馬政府將於12月中旬宣佈約10億美元的對臺軍售案。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美方官員表示,當中可能包括飛彈驅逐艦、兩棲突擊車與新的阿帕契直升機。

彭博社國家安全與國際事務專欄作家喬希-柔甘(Josh Rogin,又譯羅金)引述不具名美方官員的說法稱,美方整體對臺軍售項目細節尚未完全定案,但可能包括飛彈驅逐艦、AAV7兩棲突擊車、1架新的AH -64阿帕契直升機、攜帶型防空刺針飛彈、反坦克標槍飛彈與拖式飛彈。

報道說,美國國會長期推動奧巴馬政府售臺F-16C/D戰機,避免中華民國空軍出現戰機退役與改裝的真空期,臺灣方面也不斷說明美方協助購置與研發潛艦的重要性。

「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政權、活摘器官的江澤民當政時,美國國會這樣做,中國人民歡迎;胡錦濤當兒皇帝,而江澤民掌實權時,活摘器官依然繼續,美國國會這樣做,中國人民歡迎。

當習近平冒着生命危險,與體制內的正義夥伴,把那些惡虎與蒼蠅不斷的繩之以法,併成績顯着時,美國國會還繼續推動奧巴馬政府升級臺灣軍事裝備,就奇怪了。

黑的,你輕打;白的,你狠打。世界警察黑白不分哪?難怪,中國老百姓不答應,老天爺要換人。

美國官員表示,售臺全案可能會在巴黎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1次締約方大會(Cop21)結束後,於12月中旬正式公佈,美國政府希望時間點選在臺灣明年1月大選之前,讓軍售與選舉間有足夠的間隔。也就是把這個責任擱到馬英九頭上。假如按照預測那樣,蔡英文當選,她可以用這些武器對付她不承認的一奶同胞。

報道說,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王佩玲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及國務卿克里、美國防部長卡特等均曾表示,美國政府將持續遵守「臺灣關係法」對臺灣安全承諾,確保臺灣維持自我防衛及免於威嚇脅迫能力。

但是,「臺灣關係法」是在怎樣的情況下籤訂的?那個時候與現在的兩岸形勢一樣嗎?其實奧巴馬政府是明晰的,因爲習近平很誠懇的把中國大陸的真實情況向他交了底,也就是現在的中國政府的對內對外政策都與中共體制背道而馳。

那麼,把兩岸親兄弟往一塊撮合,從中調解矛盾,才符合世界警察的身份。怎麼會知道底之後,反而竭力讓剛和好的一家人再自相殘殺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2,8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