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韓國電視劇 3名朝鮮女子被處決(圖)
 
2015年11月19日發表
 



朝鮮獨裁者金正恩。

【人民報消息】據合衆國際社(UPI)11月18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朝鮮當局8月中旬處決了3名朝鮮家庭婦女。這3人是因爲翻錄一部韓國電視劇的拷貝,並傳播這部電視劇而遭處決。

這3名婦女居住在朝鮮兩江道北部的惠山藝術大學附近。據UPI報導,她們被朝鮮警方以錄製韓國電視劇爲由拘留。這部韓國電視劇是基於20世紀90年代一個真實故事爲背景改編而成,描寫了一位朝鮮舞蹈家和其丈夫逃到韓國的故事。電視劇真實再現了朝鮮的社會生活,包括權貴階層和平民百姓的不平衡。

消息稱,這3名被處死的女性中,2人是姐妹,另一個是姑嫂關係。

今年7月份的一份報告說,目前金正恩領導下的朝鮮在過去15年裏已經處決了1,382人。處決原因可謂各式各樣,從看電影到走私毒品。這個信息來自韓國智庫「韓國國家統一研究所」的一份年度報告,這份報告包括從2008年到2014年間的所有脫北者的信息。

根據該報告,在2008年和2009年朝鮮被處決的人數達到了頂峯,分別爲160人和161人。

2013年11月,朝鮮當局曾以涉嫌走私或觀看韓劇等罪名在全國7個地區同時公開處決約80名朝鮮民衆。一份報告援引韓國情報機構的話說,金正恩在2015年處決了15名官員。△

 
分享:
 
人氣:20,7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