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俄羅斯最近一年90%投資來自亞洲(圖)




俄羅斯最近一年內獲得投資中有90%來自於亞洲市場。

【人民報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於2015年11月15日前往土耳其參加G20峰會。G20峰會又稱20國集團峰會,是一個國際經濟合作論壇,由原8國集團以及其餘12個重要經濟體組成。

13日,普京在莫斯科接受了土耳其和俄羅斯媒體採訪。他說,由於地緣和歷史原因,亞太地區是俄羅斯對外政策的一個關鍵發展方向,因此俄羅斯與亞太地區的合作具有長期的戰略性質。

普京說,最近一年俄羅斯獲得的投資90%來自亞洲市場。雙方的合作給俄羅斯西伯利亞以及遠東發展計劃帶來很大的可能性。此外,俄羅斯多家大型企業在中國順利獲得融資,並正在研究在中國發行國債的可能。

普京表示,亞太地區經濟規模大約占世界經濟總量的60%,全球範圍內的國際貿易和直接跨境投資一半發生在亞太地區,這一地區在全球事務中的作用將不斷增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1/16/62465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