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父被活摘器官 女从薄熙来告到江泽民(图)
 



法轮功学员现场叙述遭中共残酷。

【人民报消息】父亲被活摘器官,却求告无门。在中国揭露和追查活摘真相将近7年后,法轮功学员江莉最近来到了美国,终于能在阳光下,向公众讲述骇人听闻的迫害,诉说她们一家从薄熙来一直控告到江泽民的过程。

江莉一家人都修炼法轮功,都受到打压和迫害,但她们坚持向民众说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直到今年5月,海内外掀起控告江泽民的大潮,6月下旬,江莉在北京替自己和父亲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第二天回到上海,收到了最高法院的回执。

江莉的父亲江锡清原是重庆市江津区地方税务局干部,因为修炼法轮功在2008年被抓进了重庆西山坪劳教所。2009年初,健康的江锡清突然死亡。

法轮功学员江莉:「2009年1月27日是年初二,我们去看他的时候,身体都是很好的,很正常的。一天不到,1月28日,那天3点多钟就打电话通知我们,说我父亲去世了。」

劳教所先通知家属去劳教所场部医院,途中又借口「需要上级指示」,将心急如焚的家属拉到酒店拖延了4个多小时,最后在家属的极力抗议下,把她们拉去了殡仪馆。

殡仪馆人员规定家属,只能见遗体5分钟;只能看头部﹔不准带手机、照相机等摄像器材。江莉的大姐和大姐夫先被带进了冷冻库。

江莉:「我大姐就去看,确定是我父亲了,她就摸了一下脸,一摸那个人中是热的,我大姐就讲『我爸爸还是活的!』我们听到以后,都进去一一摸了父亲的身体以后,确定父亲身体还是热的,当时比我们的手温还高。」

江莉立即拨打110报警,大姐揭开父亲身上的衣服,发现满身都是大片的瘀青和伤痕,胸口、肚子腿部等好多地方都是热的,就开始给父亲做人工呼吸,但大批便衣把一家人强行拖出了殡仪馆。

之后,检察院不顾家属抗议,强行安排尸检和火化,说江锡清死于「心脏病急性发作」,但解剖诊断却显示,江锡清左边三根肋骨折断,肋间有出血,急性肺瘀血、水肿……

江莉:「后来在3月27日的时候,周柏林,就是重庆市检察院第五分院的一个处长吧,他亲口说的,你父亲的器官,整个内脏全部提取来做标本了。」

健康的父亲为什么在一天之内突然死亡?为什么还有体温就被送进冰库?当地政府称他心脏病去世,又为什么会肋骨折断?「器官」这个词如同一声惊雷,炸开了江莉心里许许多多的疑问。

江莉:「我父亲的器官,就是他们那时候,在殡仪馆强行把我们拉走以后,我们就怀疑他马上就把我父亲的器官摘掉了。因为那时候我父亲人还是活的,还有体温。就在1月28日那天。否则他为什么强行把我们赶走以后,用了整个北碚区的警力来把殡仪馆包围住干嘛?我们后来请了律师,把律师也吊起来打,为什么?」

当时正是薄熙来主政重庆期间,江莉一家人为父鸣冤,得不到回复。

江莉:「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控告薄熙来跟王立军,因为我们当地的政法委副书记叫万宏华(音),他亲口说的,他说薄书记说过,我们现在在创什么全国的文明城区,你们还请律师打官司,还是你们这种(法轮功)案子,不打律师才怪呢。」

目前江莉已经来到了美国,从王立军、薄熙来,一直告到江泽民,江莉说,她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父亲,也为了更多在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下无辜冤死,被活摘器官的法轮功修炼者追讨真相。作为一个人,控告这样的人权罪犯,是应尽的责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4/623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1.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2.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4.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5.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6.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7.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8.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9.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0.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79,715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1.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2.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3.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4.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古国携手!习访英当日铁树开花又结果(多图)
15. 古国携手!习访英当日铁树开花又结果(多图) (93,781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6.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17.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87,978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18.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1次)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19.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81,007次)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20.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21.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22.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78,7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3.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4.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25.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69,34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27.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60,850次)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28.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59,777次)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29.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41,047次)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30.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40,916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1.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北京逾百名园 被改成餐馆写字楼或储物间(图)
32. 北京逾百名园 被改成餐馆写字楼或储物间(图) (37,345次)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3.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6,436次)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4.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6,242次)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5.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6,03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