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内蒙访民遭警察骚扰采集血样 引家属质疑(图)
 



访民,疑因长期上访而遭恐吓,警察到家中,要求抽取血液样本作不明用途。

【人民报消息】据消息报导,内蒙古赤峰市的访民,疑因长期上访而遭恐吓,警察10月21日到其家中,要求抽取血液样本作不明用途。近期,各地很多访民被关押后都被大量抽血,家属质疑当地政府或许是想盗卖器官牟利。

内蒙古赤峰市红庙子村村民赵玉富10月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于10月21日上午9时,有3名警察突闯入他家中要求抽取他的血液样本,他立即询问警察抽血目的,警察只是坚持说要执行任务,其它都不予回答,遭赵玉富断然拒绝。于是,警察又要求抽取他姐夫的血样,但是他姐夫刚好不在,警察只好悻悻离去。

赵玉富说:「我本身是上访人,他们采血样就居心不良。我怀疑他这个采血样,就不怀好意,就是打击报复,有什么理由来采血样?国家没有这个让公安去采血样这个政策吧。」

赵玉富姐姐赵玉兰也表示,她与弟弟因土地问题已经上访了5年,从2013年起至今,警方已经第三次到她们家中抽取弟弟血液样本,但没有一次成功的。她希望当地政府停止再继续骚扰他们一家。

据悉,赵玉富是因为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相关官员纵容沙场老板非法开采沙厂,牟取暴利,毁坏了他们家的耕地,赵玉富一家3口为讨还耕地上访都曾被拘留。

近来,北京大举清剿访民,当地政府于10月3日派出大批警察到外交部门口清场,强行将访民拉到朝阳区公安分局朝外派出所,抽血、做笔录、按手印,有的送进久敬庄或赶回家。上海访民贡玲表示,被抽血的都是比较年轻的访民,当地政府没有解释抽血的目的。

成都召开华商大会期间,由于很多访民被关押后都被大量抽血。成都访民林龙华、陈茜夫妇,在9月25日至9月27日成都召开华商大会期间,先后在家里、在派出所被限制人身自由,林龙华还被以故意伤害罪名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

成都访民陈茜提及,在她先生被拘留前曾被迫检查,抽了两大针管的血,并把血拿到派出所。当时她感到怀疑,就质问派出所所长:「这是基于什么目地?什么动机?为什么验血,你是不是想卖他的器官?!」

据六四天网报导,2015年07月10日上午,河南平顶山舞钢市维权人士秦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表示,全国各地近百访民前往中央电视台找记者曝光地方腐败,他和吉林翟亚洁,袁霞,山西李翠平等10人后来被带进呼家楼派出所,个个都采血做笔录。

据《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2015年7月7日刊登记者Sonia Kohlbacher题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文章,通过采访加拿大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披露中共仍在继续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麦塔斯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其它被关押者进行系统性的验血和体检的事件仍时有所闻。

麦塔斯说:「现在,从中共监狱出来的人仍然说他们被验血,在某些时候,情况更加恶劣。在中国的某些省份,他们不仅在监狱中给法轮功学员验血,甚至到法轮功学员的家中给他们验血。」

2006年,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戴维•乔高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进行调查。当时有一名女子揭露,在她所工作的一家中国医院,有4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她的丈夫从2千多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了眼角膜。另一位中国医生一周后证实她所言不虚。

麦塔斯和乔高经调查发现,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麦塔斯说,那些被摘取器官的人没有被注射麻药,但被注射了肌肉松弛剂和血液稀释剂。器官摘取后,他们的尸体被火化。麦塔斯说:「据我所知,活摘器官仍在继续。」

麦塔斯律师因调查中共摘取器官的暴行,2010年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3/623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1.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2.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4.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5.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6.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7.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8.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9.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0. 天文学家首次观测到恒星星周尘盘出现神秘波纹(多图) (179,715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1.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2.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3.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4.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5.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16.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87,978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17.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1次)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18.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81,007次)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19.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20.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21.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78,7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2.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3.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24.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69,34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68,877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27.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60,850次)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28.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59,777次)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29. 汽车爆炸前5秒 小伙救车内一家人(图) (41,047次)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30.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40,916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1.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北京逾百名园 被改成餐馆写字楼或储物间(图)
32. 北京逾百名园 被改成餐馆写字楼或储物间(图) (37,345次)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3.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6,436次)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4.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6,242次)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5.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6,03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