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习近平的新党纪条例让老江战战(图)

鲍光




2015年10月20日,在英国女皇夫妇亲自陪同下,习近平彭丽媛与英国官员友好握手。



江癞被和平的狮子咬住,死命挣扎!

【人民报消息】2015年10月19日,习近平接受英国女皇的最高规格国事邀请,与彭丽媛一起去了英国。

10月21日,新华社发布消息说,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条例被不少党建专家称为「改革开放以来最全、最严党纪」。

为什么习近平访英外出时刊登出来呢?因为有底气。

严在哪里、全在哪里呢?最重要的看点是,党纪和国法分开,70多项与法律重合的内容删除,党纪一定要严于法律。过去是入党作官论,现在是入党坐牢论。

报导说,最大问题是纪法不分,其中近一半内容与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重复,实际上难以用到,也浪费了行政成本,甚至在极个别情况下还会出现以纪代法、越俎代庖的情况。例如,之前与刑法等重合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等内容,不再单独规定于党纪中。

现行党纪处分条例是2003年12月颁布的,当时儿皇帝胡锦涛刚刚接过党总书记职务才一年,党纪处分条例颁布是颁布了,但实际上只对江家帮的对头们实施。所以,党官们都腐烂了,官场出现「没查都是『好同志』,一查就成『阶下囚』」的现象。

报导说,为避免「好同志」都成「阶下囚」,抓小抓早就势在必行。

有人问,这跟江泽民和江的女人们怎么挂的上钩呢?别急,往下看。

据报导,原条例第150条中关于「通奸」「包养情妇(夫)」的提法在新条例中被删除,范围扩大到「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说是「以前太具体反而容易有遗漏,让一些人钻了空子。修改后把软约束变成硬要求。」

这个改法有一定道理,江泽民需要「包养(有丈夫)情妇」吗?不需要。江有权哪,把她们个个都提拔到高位上,养尊处优就都由国库(老百姓)包啦。

这是什么?是权色交易。

香港挺江杂志证明江泽民是「负面清单」的代表人

10月22日,新华网转载新京报的消息,题目是《中央「最严党纪」发布妄议大政方针可开除党籍》。报导说,对比旧条例,新条例政治纪律「负面清单」至少出现了三个新提法:「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在党内搞团团夥夥、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培植私人势力或者通过搞利益交换、为自己营造声势等活动捞取政治资本」、「对抗组织审查」。新京报的报导是以落马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为例。

香港挺江杂志时不时的透露,说三呆婊如何如何经常给习近平写指导性信件。证明这个「负面清单」的代表人是江泽民。

「发布妄议大政方针可开除党籍」,这个党纪条例制定的及时。

习中央4月份规定,5月1日起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有案必立,有诉必理」,20多万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人、亲友给最高检、最高法邮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但有些省市的领导下令不许邮局给邮寄,并命令公安抓捕控告者。这种作法是在违抗习近平的大政方针。所以,这种官员有一个开除一个,没党籍了,没官儿做了,也就没法儿折腾了。

江泽民两个罪过都占着

报导点了两种人的名,一个是「权色交易」、「钱色交易」,另一种是「篡改、伪造个人档案」等。江泽民两个都占着。

报导点了一个高官的名字,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说他与丁书苗的利益勾连就存在「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问题。

刘志军的主子江泽民更了得,不但拿权拿钱与他的那四朵老淫花交易,而且还「篡改、伪造个人档案」。汉奸出身改为革命烈士子弟。江到底是哪个罪在前?当然是「篡改、伪造个人档案」。若不是篡改、伪造了个人档案,他还爬不上去呢,当不了高官,他怎么向国库下手啊,下不了手,宋祖英咋把爷爷当大哥呀。

报导说,搞权色交易可撤职、开除党籍。

廉洁纪律「负面清单」新增规定:搞权色交易或者给予财物搞钱色交易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江泽民是中共的三呆婊,享受着一切待遇,罗干、李岚清们退休后也是,这些淫棍们开除党籍后,老百姓能少出多少冤钱哪!

陈至立、黄丽满、李瑞英和宋祖英,哪个不是因为与江泽民搞「权色交易」而当上一把手的?

陈至立当教育部长期间毒害了无数的学生,还在报纸上讨论让岳飞跪下去、让秦桧站起来。并且让艺术馆展览站起来的秦桧夫妇塑像!

在大学就让男同学争风吃醋的黄丽满,在电子工业部当秘书时,午休在部长办公室里,与江泽民「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结果当上深圳市委书记。连拍黄丽满马屁的秘书李鸿忠都跟着沾光,后来当上深圳市长,现在是湖北省委书记。

央视的新闻主播李瑞英陪同江泽民外访,白天当主播,晚上当三陪。自从当上三陪后,白天播音都带嗲味儿。后来江泽民又勾搭上宋祖英,一次老江犯糊涂,让两英在中南海撞了车,宋祖英当场撒泼打滚儿,不许江泽民再与李瑞英来往,也不许江带李瑞英外访。江虽然表面上服从了,但私下里还与李瑞英来往,并在职位上照顾她,因为有职就有钱。

2007年十七大是儿皇帝胡锦涛的第二届任期开始,2009年5月,在江泽民的命令下,央视为李瑞英特设了一个部门「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为了不被强烈反对,当时不设播音部主任职位,播音部最大的官就是副主任。李瑞英从《新闻联播》播音组组长升任为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主管央视全台新闻播报类主持人,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央视有关部门领导证实:在《新闻联播》众多主持人中,李瑞英行政级别最高。

习近平2012年11月任党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2013年3月任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2014年5月28日,经搜狐娱乐独家证实,李瑞英与张宏民退居幕后,一道告别《新闻联播》。

宋祖英更了得,从住地下室、在北京考哪儿都考不上,到进入海政文工团当独唱演员、文工团团长,住上别墅、戴上鸽子蛋戒指和穿上世界名牌,演出服装一件能达几十万,上百万。都是因为与江爷爷搞「权色交易」。

江泽民坐不住了

新华网10月22日的文章写道:不正当性关系生活奢靡;公共场所不当行为;利用职权与他人发生性关系从重处分。

报导说:生活纪律「负面清单」将旧条例中的「与他人通奸」、「包养情妇(夫)」提法,修改为「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并提出:利用职权、教养关系、从属关系或者其它相类似关系与他人发生性关系的,从重处分。

江泽民利用职权这一点就不用说了,黄丽满和陈至立与江还是上下级从属关系,所以属于从重处分那部份人的。

报导还说,生活纪律「负面清单」中的新提法还有「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违背社会公序良俗,在公共场所有不当行为」等。而有其它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行为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

谁符合生活纪律「负面清单」,谁就坐立不安,这是一定的。现在,能利用的国内外势力,江泽民都已经用尽了。剩下的只有惊恐万状。

接下去?顺理成章,送司法机关处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2/622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