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许灵
 



神泉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布莱克维尔附近密林中。



此牌记载的是1781年垂死的英国士兵恢复健康的神奇故事。



当地政府建造了10多个室外水龙头,泉水至今仍不断流淌。



渴望奇迹的人们不断来把神泉水带回家。

【人民报消息】世界上有很多科学的死角,是永远都说不清的,例如有些地方的泉水看起来与其它地方的泉水没有什么不同,科学仪器检验也没发现里面有什么特效药,但就是具有不可思议的治疗效能,让相信的病人奇迹般的得到治愈。

美国南卡州的「神的治疗温泉」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布莱克维尔附近密林中,有一处「神的治疗温泉」(God's Acre Healing Springs),数百年来的无数事实证明该泉的水有治疗疾病的作用。至今,仍有很多人带着水桶或瓶罐前来盛载泉水,希望也为自己带来奇迹。

据美联社报导,1781年,4个重伤奄奄一息的英国士兵,被印第安人用神泉的泉水救活了,当他们回到英军驻地时,其他士兵都震惊万分。自此,人们便开始络绎不绝的涌向这里,汲取泉水,希望得到神的佑护。

后来,当地人用玉米从印第安人手中买下「神的治疗温泉」,并在附近建筑了一座教堂。随后,神泉几经易主,在1944年,L.P. Boylston把神泉敬献给神。近代,当地政府建造了10多个室外水龙头,泉水至今仍不断流淌。

在科学不断发展的今天,来这里汲取泉水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因为在人的信用越来越不靠谱的时候,不会说话的「神的治疗温泉」却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在附近长大的沃尔特·托宾(Walter Tobin)在探望姐姐的路上,来到神泉,顺便喝几口,他表示,父亲喝了很多,他活到90岁。

住在布莱克维尔附近的卡罗琳·海斯(Carolyn Hayes)则说,这泉水比城里的水好喝。

安娜贝拉·盖里克(Annabelle Galik)在2年半前罹患肺癌,当时诊断说,她只有4个月的生命。自此,她便开始饮用神泉水,同时接受其它癌症自然疗法。2年半过去了,她依然活着。

安娜贝拉的丈夫史蒂夫每两周就会开车100英里,带着至少有九个巨桶,来到神泉汲取泉水,他认为泉水已经延长了他和妻子在一起的时间。这名现年74岁的前货运公司员工表示,只要他的身体允许,他会继续再来。

史蒂夫表示,泉水展现神奇的历史有数百年了,人们不会弄错的。

法国「圣母泉」的传说

在法国,有一个叫劳狄斯的小镇,潜藏在比利牛斯山脉的一角,偏僻的小镇看起来丝毫不起眼,可是却早已声名远播。因为小镇上一个古老的岩洞里,有一眼长年累月潺潺流淌的清泉,它并非一般的泉水,而是具备神奇的治病功能的「圣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外地人纷至沓来。

在劳狄斯镇,还有一个关于这口「圣泉」的古老传说经久流传,传说早在1858年的一天,住在岩洞不远的玛莉·索毕拉斯正在岩洞内玩耍,忽然,圣母玛利亚轻轻来到她跟前,告诉她洞后有一眼清澈的泉水,它能治好百病,并指引她去洗手洗脸。幼小的玛莉·索毕拉斯便好奇地朝着圣毋所指的方向走去,果然看见了那眼泉水。但她忽然想起了什么,扭头张望时,早已不见了圣母的踪影……

如今,100多年过去了,神奇的泉水仍然像当初一样经年不息地流淌。与此同时,前来圣泉求医的人们却与日俱增。据统计,全世界每年约有430万人竟相前往劳狄斯镇,其中大多数是病入膏肓、已被现代医学宣判「死刑」的病人。他们不辞辛苦地来到地球上这僻静的一隅,只为能在圣泉水池内浸泡一下。这样,病情便会自动减轻,有的甚至会痊愈。

1963年5月26日,一位名叫维托利奥·密查利的意大利青年在母亲的陪伴下来到劳狄斯镇。他患了一种罕见的癌症,癌细胞已经侵蚀了他左髋骨部位的骨头和肌肉。医生们都已宣告他无药可医,并预言他最多再活一年。第二天,密查利来到圣泉边,在几名护理员的帮助下光着身子浸入冰冷的泉水中。人们用泉水冲淋他因打了石膏而露出水面的左腿。正当密查利被扶上岸时,他被一股强烈的饥饿感紧紧地攫住了。这是他患病后从未有过的。此后,他对食物有了良好的口感。更令人称奇的是,从圣泉返回后不久,密查利突然产生了从病榻上起身行走的强烈欲望,并且跃跃欲试起来。后来,他果真托着那条假腿在屋子里迈出了第一步,几个星期后,他便能在屋子里来回走动,体重也明显增加了。到1963年底,他身上的疼痛感竟荡然无存。1964年2月18日,医生们为密查利除去左腿上的石膏,并进行X光透视,出人意料的是:他那完全损坏了的骨盆组织和骨头竟然重新再生了。到4月份,他已能行动自如。不久,便在一家羊毛加工厂就业。

这是什么神奇的医术呢?据报导,100多年以来,比利牛斯山区劳狄斯镇的圣泉创造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医疗奇迹,其中经严格审定的就达64例。圣泉这种「起死回生」的奥秘究竞何在呢?

当地居民万分珍惜的神奇「圣水」

当我们暗暗叹服劳狄斯小镇土这眼神奇的「圣水」时,又会被另一小镇──阿尔勒镇上神奇的「圣水」所吸引。

同劳狄斯镇一样,那个名叫阿尔勒的小镇也位于法国比利牛斯山区,它之所以能够与劳狄斯镇同享声誉,得益于镇上教堂里的那口白色大理石石棺。这口长约1.93米,雕刻得异常精致的石棺,已有 1500多年的历史。然而,令人惊诧的并非它的精雕细刻,亦并非是它历时久远,而在于石棺内源源不绝的「圣水」,像有人准时倾注一样常年盛满。像劳狄斯镇的泉一样,这些「圣水」也有医治百病的疗效。据专家考证,这口总容量不足3升的石棺,每年却能流淌出500-600升水来,即使在荒芜的旱灾之年,石棺仍一如既往地为当地居民提供澄清的「圣水」! 石棺里的水从哪里来呢?

相传,公元960年,有一位修士从罗马带来了两位皈依基督教的波斯亲王圣阿东和圣塞南的圣物,将它们放入这口石棺中。此后,人们无论什么时候来到教堂,总会看到清洌的水从石棺里汨汨而出,人们自此视这能医治百病的神奇之水为「圣泉」。「圣水」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吉祥和幸福,人们万分珍惜它,不到万不得已从不使用。

现在,科学越来越发达,科学家对这些神奇的现象给出的答案就越来越可笑。但是,无论科学是如何鉴定的,都阻挡不了人们对「圣水」的向往。因为你相信,你才会来到这里,因为你相信,你才会亲近「圣水」,那么你的信就让你真在自己或亲人身上看到神迹。△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21/622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1.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2.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4.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习近平与夫人赴白宫 国宴具中国元素(多图)
5. 习近平与夫人赴白宫 国宴具中国元素(多图) (201,966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6.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7.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8.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9.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0.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1.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2.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3.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4.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5.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16.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1次)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17.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81,007次)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18. 新华网首页这篇新闻题目有点吓人(图) (80,911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19.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20. 屠呦呦获奖后 新华网还不肯放过她(图) (78,7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1.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2.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赠
23. 赠"和平尊" !潘基文惊喜万分 习近平Q笑憨憨(图) (72,144次)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24. 遥远星系的外星怪物绑架了这对夫妻(多图) (69,341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68,877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27. 坚持正统婚姻观念的枢机主教伯克(图) (60,850次)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28. 神奇泉水数百年来从未失去过信用(多图) (59,777次)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29. 装修山寨审讯室 第一次诈官就败露(图) (40,916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0.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1.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6,436次)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2.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6,242次)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3.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6,035次)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4.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5,832次)

老人写信给扶他的女子 感动她不求回报(图)
35. 老人写信给扶他的女子 感动她不求回报(图) (35,73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