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女告江 德媒整版曝其惡夢般遭遇(圖)
 
2015年10月10日發表
 



酷刑演示:強制灌食。

【人民報消息】自掀起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潮後,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再次引發了國際社會關注,全球幾十家主流媒體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情況,以及「訴江」大潮進行了報導。最近,德國一家又用了兩大整版,報導當地法輪功修煉者趙美玲的故事。

很難想象,眼前的這位女士曾經被綁架十多次,被強制灌食到肺部出血,甚至還險些截去雙腿……

9月27日,德國多特蒙德市的《魯爾日報》以〈自由的空氣〉爲題,報導了她16年來在中國遭受迫害的遭遇。

山東法輪功修煉者趙美玲:「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從那開始,這十幾年的時間,我經歷了非常殘酷的迫害,十多次被關押、勞教、拘留、抄家。家人、工作、生活嚴重受到威脅、恐嚇。」

趙美玲回憶,鎮壓開始後,所有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都不得不面臨一個選擇,那就是在迫害中是否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

趙美玲:「我就是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它就開始是拘留,最後就是勞教。它對我都是一些非法的無理要求——「你要放棄修煉法輪功」。我不能接受,它就剝奪了我的睡眠,包括洗刷啊,所有權利都被剝奪了,連上廁所都禁止,什麼時間說要寫放棄修煉法輪功,它才給你相應的一些條件。」

德國《魯爾日報》用了很大篇幅描寫了趙美齡在三年非法勞教期間「惡夢」般的經歷,報導寫道:「當她講述生活中的這段漆黑的篇章的時候,她的聲音哽咽了,她不斷的做動作,她嘴脣在顫抖。」

趙美玲:「爲了抗議這種無理迫害,我就絕食。她們每隔兩三天就拖着我下去強制灌食,把我肺插的吐血。勞教所的醫生說,我已經不能再灌食,肺給插壞了。」

據趙美玲講述,勞教所的管教爲了能夠順利的灌食,乾脆將膠皮管一端留在了她的胃中,而另一端直接綁在了她頭上,做好了長期灌食的準備,一直插到管子裏流出了鮮血。

伴隨着強制灌食的,還有無休止的強制站立——你絕食抗議不吃飯,就要一直站下去。趙美玲痛苦的告訴記者,在連續罰站了300多個小時後,她的雙腿毛細血管破裂,被送往醫院搶救,險些截肢。

趙美玲:「兩條腿腫的像水桶一樣,連蹲着小便也困難,我再也無法站立,癱瘓在地上……」

報導引述人權組織「大赦國際」德國分部的中國專家普萊特(Dirk Pleiter)先生的話說:「有上千的案例顯示,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和被釋放後不久,就死掉了。很多案例推測是由於酷刑和虐待」。

今年5月,法輪功修煉者發起了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大潮,趙美玲也加入其中。

趙美玲:「三年的非法勞教,我和家人受到嚴重的摧殘,我能活着站在這裏,已非常不易。在這裏我要說,這一切的迫害都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他促使千千萬萬個家庭遭受痛苦,他應該爲此承擔法律責任。」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統計,目前全世界已經有18萬7千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趙美玲告訴記者,她在7月24日發給「兩高」的「告江」訴狀已經收到回執,她希望習近平能夠早日審判江澤民,還百姓一個公道。△

 
分享:
 
人氣:18,3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