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改版 砍這鏈接網站老江心驚肉跳(多圖)
 
董九旺
 



新華網改版後,砍掉「凱風網」老江心驚肉跳!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什麼時候改版的,不知道,反正12月22日那天發現改了新版。是不是沒有中共味兒了?怎麼可能沒有,只要中共組織沒有解體,這個味兒、這樣的新聞和文章就不會斷絕的。所以,我草草的流覽了一下首頁的其它部份,然後直奔新華網最下面的「相關鏈接」欄目。

過去胡錦濤當政時期,很多次激戰都體現在新華網首頁「相關鏈接」裏有沒有擺出一個網站,就是曾與江綿恆一起搞金盾工程的何祚庥主持的網站「凱風網」,這是江系專門給法輪功造謠的網站。

何祚庥是羅乾的一擔挑兒(兩人的妻子是親姐妹)。羅幹是十六屆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天安門自焚僞案」總導演。這倆貨配合的非常默契,從政法與文宣方面幫了江的大忙。

在胡錦濤當政時,「凱風網」幾次被藏到「更多…」裏面,不特意去找,是看不見的。但幾次又被擺出來,直到此次改版。

這次改版後,「相關鏈接」沒有「更多…」這個選項,表面擺着哪幾個網站就是那幾個。江系的這個造謠網站拿下去決不是一個小動作,這表明劉雲山在文宣方面不再是老大了,江澤民的最重要地盤已經失守,同時也表明張開的天網已經收到了最後。

還原歷史真相──嚇破江膽

習近平的重要一步棋,也是致江澤民於死地的一步棋,就是拉開了「還原歷史真相」的序幕 。這個序幕從77年前開始,從還原江父子是屠殺中國老百姓的侵華日軍的幫兇開始。

還原歷史真相,對外,侵華日軍77年前的南京大屠殺祭典由地方政府升級爲國家祭日;對高層,被江系媒體造謠爲徐才厚父子兩人(徐才厚沒有兒子)的淫亂女主角被還原爲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的妻子;在民間,18年前的「呼格吉勒圖冤死案」的重審與還其清白,都是「還原歷史真相」的一部份。

江澤民與其父親都是漢奸,南京大屠殺祭典升級爲國家祭日是翻江的歷史老賬,而新華網首頁「相關鏈接」取消「凱風網」本身就是制止江爲自己的「反人類罪」「活摘器官」的現刑罪行提供僞證,繼續製造歷史冤案。

習近平夫婦出訪新西蘭笑着向法輪功修煉者揮手




習近平訪問新西蘭,親眼目睹法輪功修煉者打出的橫幅



兩名法輪功修煉者在習近平座車經過時正手舉橫幅,上寫「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劉京」。

習近平攜夫人彭麗媛出訪新西蘭時,夫妻倆充份表達了自己對法輪功的友好態度。

據明慧網11月22日的報道,11月20日中午,在惠靈頓的總督府的門口附近人很多。當時,沒有人知道習近平的車隊會從哪條路過來。法輪功修煉者佟女士母女倆到三百米開外的丁字路口,手舉一條黃底紅字的橫幅,上面用中英文寫着「法輪大法好」。同時馬路對面也有另外兩名法輪功修煉者舉一條橫幅,上寫「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劉京」。由於離總督府太遠,中領館派去四處遮擋法輪功修煉者橫幅的「歡迎團體」沒有注意到她們。

比預計遲了一個多小時後,習近平的車隊竟然出現在她們守候的行車道上。這是一條兩車道的單行路,佟女士她們立即快步走到路中間的最前沿,把「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一下舉了起來。習近平車隊一左一右都是法輪大法的橫幅,舉幅的四人穿着清一色黃色的法輪大法煉功服裝,而且三百米內再沒有其它橫幅或旗子。

佟女士後來接受採訪時說:當她們舉起「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時,習近平的車也到了,「我親眼看見他向我們揮手,而且笑呵呵的。看的很清楚,習近平在靠近我們這側的車子後座,彭麗媛坐在他旁邊,爲了讓我們看到她也在招手,她把身體儘量向前傾。」

11月21日,十幾名法輪功修煉者事先知悉習近平等官員將於下午一點左右到新西蘭奧克蘭南部的卡拉卡(Karaka)農場參觀,於是決定到那裏去,他們提前了將近三個小時趕到農場。下午,習近平車隊再次遇到法輪功修煉者,目睹到他們呼籲停止迫害的橫幅。

一位修煉者說,「下午一點左右,習近平的車隊來了,我看的是清清楚楚的。車過來的時候他跟我們招手。他在車裏邊,我看得清清楚楚的,他一跟我招手,我也跟他招手,同時我們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習近平走的時候我們又喊『法辦江澤民』,『法辦江澤民』。我們的橫幅上寫着『法輪大法好』、『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劉京』,這些都被習近平看了個一清二楚。而中領館的那兩個跟着江澤民跑的官員在遠處急得直跳腳,卻毫無辦法。」

據不同的法輪功修煉者描述,20日當天下午在惠靈頓總理府,以及次日在奧克蘭的總督府,習近平和妻子彭麗媛曾多次向法輪功修煉者揮手。這是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正式以國家的名義鎮壓法輪功以來,從未發生過的事情,現在發生了。

因爲對法輪功的態度很正面,江系不但仇恨習近平,還把怨恨那股火兒對着彭麗媛。於是,上海成了江系利用歷史文化抹黑習近平夫婦的文宣陣地。

到底是誰慘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6/606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
2. 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二噁英"做準備(多圖/視頻) (295,573次)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3.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284,676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4.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5.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神以人像誕生於世 人不能以這種方式感恩(多圖)
6. 神以人像誕生於世 人不能以這種方式感恩(多圖) (275,676次)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7.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272,228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8.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
9.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發小兒"BLT 形影不離(多圖) (262,410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10.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11.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221,803次)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12.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3.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4.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77,827次)

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15. 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174,822次)

還原真相難  聶樹斌冤死不糾錯(圖)
16. 還原真相難 聶樹斌冤死不糾錯(圖) (158,624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7.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宣判無罪 國家賠償  喪子傷痛無法抹平(圖)
18. 宣判無罪 國家賠償 喪子傷痛無法抹平(圖) (156,822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9.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20.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153,661次)

呼格案重審翻案  啓動究責局長被捕(圖)
21. 呼格案重審翻案 啓動究責局長被捕(圖) (153,525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2.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3.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25.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146,576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6.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7.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28.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29.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30.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126,961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1.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2.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新華網改版 砍這鏈接網站老江心驚肉跳(多圖)
33. 新華網改版 砍這鏈接網站老江心驚肉跳(多圖) (119,633次)

差點被繞進去,中國高校學子抵制聖誕節(圖)
34. 差點被繞進去,中國高校學子抵制聖誕節(圖) (119,406次)

山東終於開始了!濟南市委書記王敏被抓(多圖)
35. 山東終於開始了!濟南市委書記王敏被抓(多圖) (116,93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