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老巢上海伪币团伙威胁两英镑安全性(图)
 



中国犯罪集团掌握了两种金属铸造硬币的精密仿造技术,威胁到两英镑硬币的安全性。

【人民报消息】英国《泰晤士报》2014年12月24日报导说,以江泽民的发迹地上海为根据地的犯罪集团仿造制造出近乎完美的两种金属的仿冒硬币,例如两英镑硬币和欧元硬币。

这种仿冒硬币在欧洲泛滥,去年9月,意大利拿坡里警方在一批金属制管货运里查获面值高达50万欧元的仿冒硬币。

这批仿冒硬币的面值超过2013年欧洲联盟各国所查获的仿冒硬币的总价值。

国际刑警组织一名发言人说,这个团伙的组织以上海为根据地,控制地下工厂制造伪币,通过犯罪组织将伪币运往拿坡里。意大利警方表示,犯罪集团掌握了制造大批高质量假硬币的技术能力,欧盟境内的自动贩卖机也无法辨认真假。

这些伪币一旦抵达欧洲,就会经过其它犯罪成员分销往欧洲各地。

金融机构相信,大型犯罪团伙对仿冒大量硬币的犯罪行为没有兴趣,因此将打击犯罪的重点放在伪造钞票上面。

但是,常年忽略仿冒硬币却让犯罪集团有机可乘,中国犯罪团伙仿冒硬币并出口到欧洲就是一大警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4/606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
2.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二恶英"做准备(多图/视频) (295,573次)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3.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84,676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4.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5.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6. 陈希同遭江陷害 习近平打虎决不手软(多图) (273,707次)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7.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272,228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8.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9. 天助习近平 台海一盘棋 马总统须下台(多图) (263,502次)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
10.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62,410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11.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12. 宛若外星空间!这些洞穴为何美到极致(3) (多图) (252,483次)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13.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221,803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4.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5.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6.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77,827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7.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8.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9.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53,661次)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20.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153,525次)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21. 柯文哲在台大医院感人小故事(图) (151,661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2.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3.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25.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146,576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6.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28.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29.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30.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126,961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1.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2.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山东终于开始了!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抓(多图)
33. 山东终于开始了!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抓(多图) (116,935次)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34. 病情似缓解 张高丽露出笑模样儿(图) (115,342次)

方便面烂糊了!从严治党 周永康被公告(图)
35. 方便面烂糊了!从严治党 周永康被公告(图) (114,4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