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倪醜
 



被稱作「禽獸夫妻」的縣副局長夫妻養的藏獒狗仗人勢,咬傷鄰居,有錢擺平。

【人民報消息】在山西運城市芮城縣花園社區,一個屁大點兒的官脦瑟的厲害,未辦狗證家中違規養了3條藏獒,自2013年3月至今,已咬傷8位社區居民,物業管理人員多次上門要求對藏獒進行處理,但屁官兒對羣衆的訴求和物業部門的管理要求不理不睬,使原本平靜的社區談狗色變,小孩不敢單獨出門,大人出門戰戰兢兢。

非法豢養的藏獒咬傷鄰居

據《現代快報》2014年12月18日報導,4月19日上午,居住在這個小區的賈執理女士走在社區的主幹道上,正與鄰居打招呼時,旁邊突然躥出一條藏獒,張嘴就咬住了她的左腿膝蓋,並將她拖倒在地。她失聲大喊,旁邊的鄰居慌忙上前轟趕藏獒,但兇惡的藏獒又咬傷了賈執理的左腳踝,之後才離去。此時,躺在地上的賈女士疼痛不堪,無法起身。在衆人的幫助下,受傷的賈女士被緊急送往芮城縣人民醫院。

在持續2個半小時的救治過程中,醫生抽出斷裂的筋線30餘釐米長,手術縫合40餘針。在醫院的病歷記錄顯示,其左下肢膝關節側伸及屈伸分別有7釐米、6釐米、6釐米、4釐米長的不規則皮膚裂傷,深達肌肉層,部分肌肉肌腱斷裂。

半年多來,除了去醫院,46歲的賈執理足不出戶,日復一日的療養、吃藥,卻仍無法擺脫傷痛的折磨。12月12日,在充斥着濃烈藥味的家中,賈女士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談起此事時,她依然心有餘悸。

5月4日,住院16天的賈執理被救護車送回家,不過接下來的傷痛折磨如惡夢一般伴隨着她的生活。傷口逐漸癒合的過程中,賈女士發現自己的左腿似乎失去了部分知覺,對外面的冷熱疼痛沒有任何反應。之後的幾個月中,賈執理輾轉求醫於運城、西安、三門峽、太原等地多家醫院。最終鑑定結論認爲,賈執理的損傷爲「十級傷殘」。

賈女士痛苦的告訴記者,由於受傷部位持續腫脹痠疼,夜晚甚至都無法入睡,不得不服用去痛片。後來,去痛片的藥力也不夠了,現在需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一直都正常的血壓近來也直線飆高。

在咬傷賈執理之後,藏獒傷人逃竄,迎面碰上小區住戶黨大爺正準備出門健身,惡犬上去就是一口,黨大爺措不及防,右腿被咬了個血洞,事後植皮治療。黨大爺指着自己的傷口告訴記者,受傷部位經常會有不適感。記者發現,黨大爺受傷部位已是一個黑色的小坑,摸上去感覺硬梆梆的。

三藏獒傷人不斷 縣局長手揚一疊錢

在2013年,還曾發生過李家惡犬一次咬三人的惡性事件。與李家相鄰的業主崔師傅孫子放學回家,被惡犬咬傷腿,崔師傅聽到哭喊聲出來解救時也被咬傷,而隔壁的小夥子趕來相救時,也被惡犬咬傷。因爲注射的狂犬疫苗無效,這位小夥子還重新去運城注射了疫苗。

今年11月,業主張師傅帶着兩歲的小孫子在社區裏玩耍,李家的藏獒突然撲過來將前爪撲在小孩臉上,老少二人嚇得失聲大喊,藏獒隨後轉身離開。張師傅趕忙上前查看,孩子雖然滿臉是土,萬幸的是並未受傷,老人當時腿都軟了。而此時聽到動靜的李家人出來查看,卻只是喊回了獒犬,對受到驚嚇的老人和小孩理都不理,更不要說一句道歉的話。老人向記者提及當時的情況,言語激動中眼含淚花。

記者在社區走訪得知,有業主的親戚來串門時被藏獒咬傷,甚至有業主晚上回家在自家院子裏,被來「串門」的藏獒咬住腳。當時憤怒的衆人追逐惡犬直到李家門前,大聲質問是誰家的狗,李家卻突然熄滅家中的燈,隨後在衆人一再呼喊下才被迫出來。出來後,不問被咬者傷勢如何,而是手裏揚着一疊錢,一副有錢有權就可以擺平一切的架勢。鄰居說,這家人長的不是人心,沒有人性。

縣裏的副局長養的藏獒狗仗人勢

兇狠的藏獒爲何能在社區裏肆虐?12月14日,記者就此採訪了該社區的物業員工。

說起來笑死人,養狗的夫婦,丈夫李永澤是芮城縣糧食局副局長,妻子李燕妮是縣旅遊局局長,這倆蒼蠅只是縣以下的局級和副局級官員,就敢把自家非法飼養藏獒的鐵籠非法建在社區的公共通道上。

爲此物業工作人員曾多次告知李家需要拆除違建,這倆蒼蠅卻總是置之不理。對頻頻發生的惡犬傷人,社區業主也多次向物業反映,在賈女士和黨大爺被惡犬咬傷的當天,憤怒的衆人一起來到物業討說法,迫於壓力,李家第二天送走了兩條藏獒,但仍留下一條。

2014年4月30日,社區物業特別發佈通告,要求即日起「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藉口在社區內飼養大型烈犬」。物業工作人員表示,通告不僅張貼在社區,還派專人送到了李家人手中,但這兩隻官場蒼蠅仍然我行我素,藏獒仍然養在籠子裏。工作人員向記者坦言,他們根本「管不了」。多位業主向記者證實,12月13日上午還看見李家的那條藏獒。

12月15日,記者聯繫到狗主人、芮城縣糧食局副局長李永澤。這位縣副局長表示,養藏獒是自己的愛好,但在賈女士被狗咬傷之後,就已經將狗全部處理掉了。對於藏獒傷人的具體事情,李永澤閉口不談,他居然強調,自己作爲養狗人已經「做得夠好」,主動承擔了被他養的狗咬傷者的醫療費用。

有網友憤怒至極,說:找條藏獒把李副局長給咬成十級殘廢,我包醫療費!我是不是已經「做得夠好」?!

還有網友質疑,藏獒的身價極高,一條動輒上萬元甚至幾十萬元,平時的飼養費用也十分驚人,絕非普通工薪階層可以承擔。這「夫妻局長」皆爲公職人員,每月的收入無法養活幾條藏獒,這些開銷已經說不清道不明了,還動輒拿出一疊錢狂妄的說「擺平」。這豈不是往槍口上撞嘛!

中紀委,這個新聞報導的及時。請記下來,山西運城市芮城縣的糧食局副局長和縣旅遊局局長,這夫妻兩隻蒼蠅不狠打,它們就渾身癢癢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4/606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
2. 新華網消息驚人 爲雙開"二噁英"做準備(多圖/視頻) (295,573次)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3.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284,676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4.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5.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神以人像誕生於世 人不能以這種方式感恩(多圖)
6. 神以人像誕生於世 人不能以這種方式感恩(多圖) (275,676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7.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8. 狗仗人勢 山西運城縣局級倆蒼蠅得收拾(圖) (272,228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9.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
10.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發小兒"BLT 形影不離(多圖) (262,410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11.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2.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13.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221,803次)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14.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5.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6.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77,827次)

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17. 一張世界罕見圖片:曝光江澤民真實現況(圖) (174,822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宣判無罪 國家賠償  喪子傷痛無法抹平(圖)
19. 宣判無罪 國家賠償 喪子傷痛無法抹平(圖) (156,822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20.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21.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153,661次)

呼格案重審翻案  啓動究責局長被捕(圖)
22. 呼格案重審翻案 啓動究責局長被捕(圖) (153,525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3.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4.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5.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6.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27.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146,576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8.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9.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30.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32.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126,961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差點被繞進去,中國高校學子抵制聖誕節(圖)
35. 差點被繞進去,中國高校學子抵制聖誕節(圖) (119,4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