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戚思
 



俄羅斯首富阿利舍爾-烏斯馬諾夫助普京度難關是逆天而行!

【人民報消息】一個人靠正當途徑得來的錢,那也許是自己過去世積德多,命裏攢下的;也許是曾許願這輩子把錢用在最正的事上而額外得到的。不管怎麼說,世界級的大富豪們絕對絕對不能用錢去助惡爲虐,否則自己鐵定完蛋。

前蘇共克格勃頭子、俄總統普京,因爲日夜想復辟蘇共,讓其它原蘇共聯盟國再度淪爲衛星國而開始動用武力。在武力侵佔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後,普京野心大大膨脹,他以爲再狠一點,就能接着吞併烏克蘭東部,進而吞下烏克蘭,再……結果,事與願違。

歐盟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從今年3月開始就實施了一系列的經濟制裁。6月份和7月份的制裁措施繼續擴大,現在已經見到了制裁的實質效果。俄羅斯的貨幣盧布瘋狂貶值,在俄國經營的外國公司無法應對貨幣兌換值的極度不穩定,不得不停止經營。俄羅斯經濟在普京的逆天而行中正走向衰退。

據外媒2014年12月18日報道,普京18日在年終新聞發佈會上再次懇求商人們把自己的海外資產「去離岸化」,帶着錢回俄羅斯幫助侵略他國的普京解除危機。

爲了響應普京的號召,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61位的俄羅斯首富阿利舍爾-烏斯馬諾夫(Alisher Usmanov)當了令人恥笑的凱子,把自己所持的電信營業商Megafon和鐵礦石生產商Metalloinvest的股份從境外轉回至普京控制的俄羅斯公司。

聰明人把錢放入別人口袋前,是一定要了解這個人的品德以及爲什麼經濟危機、需要援助的。


普京以總統身份誘女通姦生子!
論人品,其貌不揚的小矬豆子普京,以總統身份引誘與女兒年齡相仿的女孩子通姦、生子,隨後宣佈拋棄元配。論國家經濟危機,是因其侵佔他國領土受到國際經濟制裁所致。從哪個角度看,普京都不是個東西。誰幫着普京度難關誰就是在幹最壞的事。

據西方媒體報道,烏斯馬諾夫高調幫助普京,把自己在避稅天堂塞浦路斯的鐵礦石生產商Metalloinvest和電信營業商Megafon的公司股份放入了普京的口袋裏。

烏斯馬諾夫曾以自己旗下的USM控股公司的子公司Telecominvest名義購買了Megafon公司的股份。Megafon公司的註冊地是塞浦路斯。烏斯馬諾夫把在Megafon公司的股份轉進了俄羅斯經濟實體「AF Telekom股份有限責任公司」之後,持有人就跟烏斯馬諾夫沒有半毛錢關係了。

烏斯馬諾夫是USM控股公司最大的股東,擁有其48%的股權。他的合作伙伴弗拉基米爾斯科赫和法爾哈德莫西里則分別持有30%和10%的股權。所以,烏斯馬諾夫說了算。

塞浦路斯的Megafon公司明確表示,俄羅斯經濟實體「AF Telekom股份有限責任公司」擁有其53.8%的股份,而烏斯馬諾夫不再擁有。什麼意思呢?說白了,就是烏斯馬諾夫把自己的肉擱在普京的鍋裏煮,普京一翻臉,烏斯馬諾夫連刷鍋水都沒權力喝。

另外,USM控股公司的另一個子公司「USM鋼鐵和礦業」公司也設在塞浦路斯,同樣把資產轉回了俄羅斯,將其持有的Metalloinvest公司的股份轉移到了俄羅斯經濟實體「USM Metalloinvest責任有限公司」的名下。
  
烏斯馬諾夫的USM控股公司發佈聲明稱:「(公司)此舉是由於普京總統提出的俄羅斯經濟去離岸化」等原因。普京讓你死,你也去死啊?!

《福布斯》12月20日報道說,奧斯曼諾夫的實時個人資產爲151億美元,比3月的186億美元有所縮水。烏斯馬諾夫此前曾在48小時之內鉅虧8.09億美元。

烏斯馬諾夫咋不想想,這是因爲啥呢?這種離奇的怪事世上並不是沒發生過,執意要幫襯逆天而行的人,那咋辦呢?那就讓他變的一無所有。這還是輕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2/606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2. 帶鉅額資產回國救普京 俄首富幹最壞的事(圖) (284,676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3.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4.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5.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6.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7.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
8.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發小兒"BLT 形影不離(多圖) (262,410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9.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10.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11.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12. !面對普京邀請,金正恩還端起來了(圖) (221,803次)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13.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4.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5. 呼格吉勒圖被冤死9年後 真兇曝殺人經過(多圖) (177,827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6.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7.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8.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19. 小知識:什麼是葉克膜(圖) (153,661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2.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3.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24. 本來就清白 現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圖) (146,576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5.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6.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7.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8.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29.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0.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31.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126,961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5.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