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2.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3.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4.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5.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7.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8.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9.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11.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12.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13.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14.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15.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17.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19.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23.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25.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26.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27.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28.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29.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30.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35.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拆毛衣找到頭兒 江紀念章擺上砧板(圖)

病情似緩解 張高麗露出笑模樣兒(圖)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方便面爛糊了!從嚴治黨 周永康被公告(圖)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人民報主編:感恩中不知今天是感恩節(圖)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2014年12月18日

鎮江地陷 習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時候啊!(多圖)

曾患難與共的三個"發小兒"BLT 形影不離(多圖)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信號頻頻!鳳凰網被點名 孔慶東判敗訴(多圖)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