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信號頻頻!鳳凰網被點名 孔慶東判敗訴(多圖)
 
陳東
 



叫獸孔慶東的三句穢言絕對爲北大的育才方針添光加色,
北大黨委書記和校長聘用孔叫獸體現了其對品德的理解!

【人民報消息】最近,網上不斷出現形勢變化的好兆頭。12月15日新華網以《國家網信辦查處8家炒作低俗內容網站》,查處的第一個就是江氏父子的鐵桿兒媒體鳳凰衛視集團的鳳凰網。12月17日新華網又透露,南京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在《聽我韶韶》欄目中,就涉及北大叫獸孔慶東的一起事件進行了評論,孔慶東到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打名譽官司,日前法院一審判決駁回孔慶東全部訴訟請求。

江快掛的當口,孔慶東腦子進水打名譽官司

現在是什麼時候?薄熙來無期,徐才厚權財命三空,周永康赤條條來、赤條條進監獄等待宣判。北大叫獸孔慶東腦子進水,居然打起名譽官司來。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新華網12月17日報道說,南京廣播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在其主持的《聽我韶韶》欄目中,就涉及孔慶東的一起事件進行評論說:「他今天之所以在全國有一些名氣,完全是靠罵人罵出來的」,孔慶東是「教授還是野獸,到底是教授還是野獸?」

於是,孔慶東到北京市海淀區法院起訴,說南京電視臺主持人吳曉平的該評論未經調查,且其中使用了侮辱性言語對其進行了貶損和攻擊,侵害了自己的名譽權。要求判令吳曉平及南京廣播電視臺停止侵權、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賠償其經濟損失20萬元。

報道稱,記者17日獲悉,北京市海淀區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駁回孔慶東全部訴訟請求。

法院經審理後認爲,《聽我韶韶》是一檔電視新聞評論類節目,新聞評論有其存在的重要價值,是大衆表達意見、交流思想以及開展新聞輿論監督的重要途徑,這種獨特價值決定了對於新聞評論應適度寬容,慎重認定侵權。

針對孔慶東的起訴,法院認爲,吳曉平的評論依據的報道和案件所涉情況是真實的,評論的語句是有針對性的、有誠意的,(這個法院判決詞太可愛了!)並無相關證據證明吳曉平存在藉機損害孔慶東名譽、進行人格侮辱的惡意。對於新聞評論而言,如果依據的事實是真實的,主觀上不具有侮辱他人人格的惡意,即使在個別範疇內出現言辭激烈甚至稍有過激的語句,仍應予以理解與寬容,視爲在正常的評論範疇之內。

法院認爲,孔慶東系北京大學教授,有一定社會知名度,近年來因罵人事件亦引發不少爭議,甚至形成了公衆關心的公共事件,應屬社會公衆人物之列。基於公共利益的考慮,應允許相關公衆對公衆人物的行爲提出合理的質疑、指責甚至刺耳的批評,不能簡單的認爲僅是質疑和批評本身就構成侵犯公衆人物的名譽權。孔慶東作爲公衆人物,較社會一般人在承受社會輿論方面有較高容忍義務,(這個法官用詞多準確!)不能因新聞評論時的個別用語本身存在一定的貶義,就認定構成侮辱。

報道最後說,綜上,法院認定吳曉平的相關評論內容尚未達到侮辱的嚴重程度,不構成侵犯名譽權,駁回了孔慶東的全部訴訟請求。

看完這個新聞,發現審理這個案子的法官頭腦很清醒。該法官知道孔慶東的腦子仍在繼續進「江」水,自己有責任及時制止這種污水繼續氾濫。

江氏鳳凰衛視集團用色情內容瘋狂炒作的原因




2011年劉長樂爲薄熙來站臺,兩人的臉都夠黑!



2014年10月9日,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躺着搭機回臺灣。

江綿恆插手的鳳凰衛視從成立之初就絞盡腦汁如何去爭取讀者,目地就是要害人。結果首先害的是自己人。

2002年5月11日,英國高速火車發生出軌意外,曾陪江澤民出訪的鳳凰衛視女主持人劉海若,臉部扭曲、腦幹死亡、面部毀容,兩天內進行了四次大手術,後來經過全力搶救,雖然保住了命,但經過數年的康復治療,智力只有小孩子水平,「倒千官」的美貌不復存在。

2014年7月19日,馬航MH17炸燬兩天之後,鳳凰衛視以《22米高「大金蟾」亮相北京玉淵潭》爲題,刊登了特大塑膠蛤蟆圖片,替江撐腰。

6天后,7月25日(週五)上午,很受國內觀衆歡迎的鳳凰衛視女主播劉珊玲,在香港家中突發腦溢血送醫搶救,她是「拼命娘子」,一人主持好幾個主要節目,臺裏頓時亂成一鍋粥。10月9日,動過兩次腦部手術的劉珊玲在家屬和國際SOS專業醫護人員的陪同下,躺着搭機回臺灣高雄長庚醫院繼續治療。

2014年9月20日,有爆料稱,鳳凰集團董事會主席劉長樂罹患重病已經住進北京協和醫院A級區貴賓病房。據透露,劉長樂近期經常失眠,血壓高,感到疲憊。壞事幹多了,還不金盆洗手,他沒想到總有一天得輪到自己。直到去公司上班時突然暈倒才知道出了大狀況。一查……你懂的。有評論說,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10月份,劉長樂那一身肥膘就已經少了一半。

現在怎麼樣?他活不了,也不讓讀者活。劉長樂見自己快回姥姥家了,就用色情內容瘋狂炒作,目地有二,一是吸引讀者(來看江氏新聞),二是腐蝕讀者,讓人變壞,把人變成鬼。這不,新華網點的「故意推薦低俗標籤,惡意炒作吸引眼球,影響惡劣」「近期網上淫穢色情內容有所抬頭」的網站,江系鳳凰網排在第一位。

新華網報道說,記者12月15日從國家網信辦獲悉,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近日對鳳凰網等8家故意編髮、炒作低俗內容的網站進行了查處。

報道說,據國家網信辦有關負責人介紹,根據公衆舉報並多次覈查確認,鳳凰網「播客」頻道、新浪網「日娛」和「娛樂圖庫」欄目、17173網「818遊戲之外」頻道、酷6網「主題」欄目、PPTV網「娛樂」頻道、騰訊網「性感熱圖」欄目等登載大量低俗視頻圖片,編輯人員故意推薦低俗標籤,惡意炒作吸引眼球,影響惡劣。社會公衆特別是學生家長反響十分強烈。

報道還說,國家網信辦已責成北京、廣東、上海等地方網信部門對上述網站進行嚴肅查處。目前,相關地方網信部門已分別對網站負責人進行執法談話,提出嚴厲批評,對6家網站的7個欄目或頻道採取關閉措施,並責令網站全面整改。

網友的帖子一面倒:「大快人心」 「對了」「早就該整治!贊一個!」「支持」「早該查禁他們!」

不少網友說:這個新聞是個非常明顯的信號:江澤民正往上掛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17/606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1. 65年來 世界首次聽到中國高層這樣演講(多圖) (298,234次)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 習去了鎮江!張德江與江通話 面帶難色(多圖) (281,995次)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3. 達賴喇嘛說習仲勳的兒子與黨同床異夢(圖) (277,635次)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4. 陳希同遭江陷害 習近平打虎決不手軟(多圖) (273,707次)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5. 習近平站在王岐山一邊,劉雲山發狂(圖) (268,258次)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6. 天助習近平 臺海一盤棋 馬總統須下臺(多圖) (263,502次)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7. My God!這個震撼美景不是爲人準備的(多圖) (258,079次)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8. 神祕巨響同時震徹英美 人全老實了(圖/視頻) (257,915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9.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3) (多圖) (252,483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2) (多圖) (242,958次)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11. 想不到劉雲山讓這個小笑話成了真(圖) (235,344次)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12. 小笑話:習近平讓王岐山先把這解決了(圖) (229,204次)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13. 急診室醫生當選臺北市長的核心祕訣(圖) (218,382次)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14. 小笑話:劉雲山最新分工管這一攤兒(圖) (204,470次)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5.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190,522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6.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現象」入木三分(圖) (177,859次)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7. 柯p當選感言: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圖) (158,135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8.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7,987次)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9. 柯P玩真的!預見從臺北市開始「改變臺灣」(圖) (154,547次)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20. 柯文哲在臺大醫院感人小故事(圖) (151,661次)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21. 我們只需要一個正常人來當臺北市長(圖) (151,350次)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22. 學者與前黨主席看柯文哲(圖) (150,476次)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23. 「颱風比較可怕?還是柯文哲比較可怕?」(圖)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電到"的一句話(圖) (148,812次)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25. 習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澤民(圖) (146,547次)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26.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145,862次)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27. 柯文哲鐵面無私 拒絕走後門(圖) (145,041次)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28. 這樣的人才有資格選臺北市長(圖) (144,264次)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29. 姚立明出任柯營競選總幹事的始末(圖) (144,178次)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30. 劉雲山下令這文章一登再登的詭異原因(圖) (139,521次)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31. 江系沒人了,僱用的飯桶讓江恨的牙根癢癢(多圖) (127,239次)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32. 一個巴西預言驚醒炎黃子孫(圖) (124,506次)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33. 南京大屠殺國家公祭 嚇壞普京和漢奸江(圖) (122,208次)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34. 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居然失蹤了(圖) (120,684次)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35. 柯媽求得上上籤 柯p將不止當臺北市長(圖) (118,3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