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人频托梦 躲6年主动自首(图)
 
2014年12月10日发表
 



男子梦到被害人对他说,别人欠的已经还了,你欠我的何时还?

【人民报消息】台湾高雄市6年前发生一起凶杀案,2008年1月,黄姓男子不满女友在KTV被陌生男子搭讪,找来朋友围殴该男子,连放在角落的烟灰桶也拿来打人,烟灰桶凹进去一大块。

混乱中被害男子被人拿刀刺中左胸心脏部位,当场毙命。被害人家属受不了失去亲人的痛苦,当场泪流满面,动手的8男1女通通被带回警局侦讯。

事后,警方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依杀人罪送办,主嫌入狱服刑,还和同伙赔偿死者家属800万元,但没想到隔了6年,上个月一名蔡姓男子,突然向警方自首说他梦到被害人说,别人欠的已经还了800万,你欠我的何时还,男子吓的跑到派出所去自首,说自己也是打死被害人的凶手之一。

高市前镇分局侦查队长陈明俊说:案件都过了6年,主嫌也都入监服刑,没想到还有在逃嫌犯到警局自首。承办的警察一开始也不敢相信,后来比对案情,也到监狱询问黄姓主嫌,确定这一名蔡姓嫌犯当时也在现场动手打人,嫌犯供称一连半个月每天晚上都梦到被害人,受不了心理压力,才会到警局自首,警察调查过后,情况属实,也将蔡姓男子杀人罪移送请检察官并案调查。△

 
分享:
 
人气:32,06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