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
 
 
 
 
 

1.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422,998次)

2.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3.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4.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340,462次)

5.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6.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284,788次)

7.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8.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9.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10.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256,222次)

11.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12.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13.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14.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15.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16.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17.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18.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19.  刺殺習!江父子指示劉長樂提供路線圖(多圖)  (150,347次)

20.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21.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22.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23.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24.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25.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26.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27.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28.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29.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63,168次)

30.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44,460次)

31.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41,650次)

32.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40,605次)

33.  某村長接受採訪 把中央都震驚了(圖)  (40,323次)

34.  老人火場救人後暈倒 獲救年輕人先跑(圖)  (39,085次)

35.  少年救人受重傷 未成年不算見義勇爲(圖)  (38,643次)

 
 
 
 

絕了!江帶"婊子陳"殺胡 送命的是海軍司令(多圖)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下)(多圖)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土氣"副司長家藏2億現金 燒壞4臺點鈔機(圖)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2014年11月25日

人民報主編:感恩中不知今天是感恩節(圖)

神速出來的神曲 四小夥受訪成了紅人(圖/視頻)

笑歪!宋祖英從母老虎變成顫顫雞(多圖)

一首現代神曲!預言近期中國改朝換代(多圖/視頻)

劉長樂有追隨海軍司令張定發的意思(多圖)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