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殺戮混血嬰兒 金正恩或被控反人類罪(圖)
 



脫北者的遭遇,突顯朝鮮踐踏人權的劣跡斑斑。

【人民報消息】11月18日,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就一份朝鮮人權狀況的決議進行表決,並以壓倒性優勢通過決議。要求將朝鮮統治者金正恩送上國際刑事法庭(ICC),以面對反人類罪的指控,其中包括「爲種族純化」而殺戮朝中混血嬰兒等。

迫害「脫北者」 朝鮮高層授意

據《洛杉磯時報》11月18日報導,這項由歐盟和日本提交的草案,得到聯合國111個成員國的支持,將朝鮮當局所犯罪行曝光於天下。該決議呼籲聯合國安理會採取行動,促使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面臨刑事指控和制裁。但報導也認爲,這一項呼籲可能會被中俄兩個常任理事國動用否決權予以封殺。

據《德國之聲》18日報導,這份決議的起草方是歐盟和日本,決議要求朝鮮政權爲其反人類的罪行承擔後果。決議指出,聯合國的調查委員會有理由相信,朝鮮當局,數十年來在該國最高層制定的政策下,犯下了反人類罪。

今年2月,聯合國特別小組曾發佈一份長達400頁的報告,詳細披露朝鮮虐待人權,犯下的反人類罪。其中有320多名證人的證詞,彙總了對朝鮮「脫北者」的訪談內容,許多「脫北者」向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講述了他們受到的種種酷刑;包括被消滅、謀殺、奴役、酷刑、監禁、強姦、強迫墮胎和其它性暴力等,以及政治和宗教迫害、種族和性別迫害、人口的強行遷移、強迫失蹤和故意造成的不人道延長飢餓行爲等等。

報告顯示了朝鮮獨裁政府侵犯人權的暴行。聯合國調查委員會並向金正恩發去了欲就其反人類罪行進行審判的警告信。

殺戮朝中混血嬰兒 意圖「種族純化」

英國《每日電訊報》11月18日報導,法官Michael Kirby用一年時間訪問了一批從朝鮮逃出來的人,撰寫出一份有關朝鮮政府侵犯人權的372頁報告。

他說,自己當法官已經很多年了,自認爲已煉就了一副不爲犯罪情節所動的鐵石心腸,但「脫北者」所講述的那些暴行還是使他好幾次禁不住流下了眼淚。他認爲朝鮮政府最爲駭人聽聞的侵犯人權暴行中包括「種族純化」行爲。

平壤當局爲了所謂的保護朝鮮人「種族純凈性」,不能容忍朝鮮人和其它種族的人生下的孩子,特別是那些朝鮮女子與鄰國中國的男子生下的孩子。

一名目擊證人說,他看到有朝鮮官員將一名被從中國遣返回的女子剛剛生下的嬰兒放進一個桶裏帶走,這些官員說,這名嬰兒由於血統不純,不配活下去。

聯合國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特別報告員馬祖基•達魯斯曼(Marzuki Darusman)發表迄今爲止來自聯合國官員的最強烈言辭,指出金正恩應對朝鮮廣泛存在的侵犯人權行爲負責。△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18/604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1.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2.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3.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4. 訪美期間 梁光烈曝江不放軍權的原因(圖) (286,175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5.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徐才厚死裏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6. 徐才厚死裏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276,845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7.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8.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9.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10. 江老家!揚州市長頂風上 立即涼水塞牙(多圖) (244,696次)

動物比人鐵!法國女孩蒂皮的溫馨故事很酷(多圖)
11. 動物比人鐵!法國女孩蒂皮的溫馨故事很酷(多圖) (244,177次)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12.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243,317次)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13.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小笑話:趙本山哭着要復婚(圖)
14. 小笑話:趙本山哭着要復婚(圖) (222,196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5.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6.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7.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8.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9.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勾結侵華日軍 中共密件曝光(圖)
20. 勾結侵華日軍 中共密件曝光(圖) (147,021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1.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146,427次)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22.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143,594次)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23.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把生命交給神 染病醫護全無恐懼 (多圖)
24. 把生命交給神 染病醫護全無恐懼 (多圖) (142,036次)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25. 遠離埃博拉 利比里亞呼籲禁食禱告(多圖) (138,538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26.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27.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28.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117,662次)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29.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30.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31.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32. "土氣"副司長家藏2億現金 燒壞4臺點鈔機(圖) (95,250次)

美加11月2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3. 美加11月2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63,386次)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34.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63,168次)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35.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44,46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