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伊冰
 
2014年11月14日發表
 



新華網11月14日首頁關於三胖的要聞笑死人!



根據朝鮮《勞動新聞》報道,「金正恩」視察種植園期間還蹲在地上。



「金正恩」視察種植園,不瘸了!

【人民報消息】北京時間11月14日,新華網首頁的「外媒」欄目掛着一個11月11日的圖片新聞《朝媒:金正恩視察種植園蹲下檢查 腿疾無大礙(圖)》。

圖片一共五張,圖片解說當然也是五個。我邊看邊笑,到最後一張,我實在忍不住哈哈笑出聲來。

第一個圖解:當地時間2014年11月11日報道,朝鮮平壤,根據《勞動新聞》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種植園,期間金正恩還蹲在地上,檢查樹苗種植情況,看起來腿疾已無大礙。

第二個圖解: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種植園。




「金正恩」能蹲了!



不是金正恩的「金正恩」能蹲在地上,只是耳朵和髮型穿幫!



朝鮮高層使用金正恩替身是個好消息!

第三個圖解:金正恩還蹲在地上,檢查樹苗種植情況,看起來腿疾已無大礙。

第四個圖解:金正恩還蹲在地上,檢查樹苗種植情況,看起來腿疾已無大礙。

第五個圖解:期間金正恩還蹲在地上,檢查樹苗種植情況,看起來腿疾已無大礙。

金三胖不也就是30歲左右嗎?何必換一個景要強調一次:能蹲啦!

有人說朝鮮的政局看不明白,10月4日黃炳誓率領的高級代表團從韓國仁川返回後沒幾天,崔龍海排位又在黃炳誓之上了。其實誰在誰之上都沒有問題,問題是誰能說會道就得讓誰經常出鏡,隨時陪伴「金正恩」。所以,還得崔龍海出馬。

在現階段,朝鮮高層的作法無疑是正確的。不能讓金正恩的替身總裝作一瘸一拐的,得有個了結,讓朝鮮民衆放心。這個圖片新聞就是起這個作用的。

現階段,朝鮮高層使用金正恩的替身是個好消息,這不是哪個人有這麼大的膽子,而是天象至此,才會有最高層的官員敢聯合起來做這個事。當時機成熟,真相一定會顯現。現在還差點兒火候。△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7,9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