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见港首不带张德江 刘长乐急疯了(图)
 
李威
 
2014年11月10日发表
 



习近平(右三)接见特首梁振英(左三),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右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左二),国务委员杨洁篪(右一),港澳办主任王光亚(左一)等参加会见。



11月10日晚宴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各经济体领导人、代表及配偶集体合影。
梁振英(后排左一)以香港特首身份出席。

【人民报消息】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APEC会议)11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上午9时,习近平步入会场,发表了主旨演讲。会议开完后,参加APEC会议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被习近平召见。

这是要求2017年普选港首的「雨伞运动」持续40多天来,梁振英首次获得习近平的召见。陪同习近平接见的有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港澳办主任王光亚等。

中央政治局常委、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没有在座,这不但说明他与习近平步调不一致,而且还说明习近平毫不避讳的抛开他,一点顾忌都没有。

11月9日,法国广播电台(法广)以《习近平没有赞许梁振英只强调中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为题报道说,习近平在会面开始时,就提到十八大四中全会的主题「依法治国」意义深远,并指出「全面完整正确的理解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这对香港来讲,有深远意义的。」

报道还说,习近平多番强调:「中央政府会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不移的支持香港依法推动民族的发展,坚定不移的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11月10日,凤凰网用与法广完全相反的题目《习近平赞梁振英:疾风知劲草 关键时刻靠得住》,在新闻里加入江系私货。

私货怎么加?太简单了,江系媒体十几年来一贯用「据消息人士透露」来编造谎言。这透露消息的是男是女姓氏名谁?博讯被章子怡告上了美国法庭都在耍赖,说是得「保护消息人士安全」。

此次有关梁振英的新闻,凤凰网说:「据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会面中引用了『疾风知劲草』,又称赞梁振英能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据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在会面时又以『疾风知劲草』来形容,指出香港现时面对的挑战前所未有,称赞梁振英仍能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靠得住』。」「消息人士亦说,梁振英向习近平汇报『占中』情况时,并无提及外国势力介入,但习近平主动表示,已在国际层面向其他国家表明,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其他国家干预。」

凤凰网还暗中用人大委员长张德江的权力比习近平大,来呼应「人大有权力罢免国家主席」之说:「他(梁振英)解读习近平的讲话指,中央的立场有两个要点,一是支持香港落实行政长官普选,二是依法办事。他表示,这即是在基本法及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的基础上,务实讨论,凝聚共识,亦都是中央一贯的立场。」

凤凰卫视从一开办,江的长子江绵恒就在里面担任指挥。前台老板刘长乐说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人吸引来,也就是扮演涮羊肉锅底料里的罂粟壳角色,让人上瘾。 这十几年来,凤凰卫视及其网站凤凰网吸引的观众和读者确实很多,看看文章下面的网友评论就知道受害者甚众,凤凰卫视、凤凰网罪过甚大。所以,几个挑大梁的女主持人非死即残,其它部门的主要责任者也灾祸连连,甚至死亡。

刘长乐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家里出了麻烦,他绝不许透露出去,可见他不是那种不明白事、死到临头才惊觉自己成了江的垫背人。刘长乐是只苍蝇,哪里最臭它最喜欢往哪里踪。

凤凰网给梁振英打气、编造新闻,那都是用来欺骗网友、坑害读者的,对梁振英本人没有半点实质性的帮助。

梁振英被召见时,在「雨伞运动」中一直给他发指示的张德江没份儿陪同,这对梁振英才有了实质上的意义。这个架式就是在无声的告诉现任港首:你要明白,谁才是「中央」、谁才是「老大」,你必须执行谁的指示。

梁振英应该不会糊涂到跟着江泽民害港伤民到底、不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平平安安的生路吧。△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21,75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