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專題: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驚覺末日來臨




前美國智庫學者、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他的新書《大屠殺》。

【人民報消息】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將於10月29~31日在杭州舉行,前美國智庫學者、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新書《大屠殺》(The Slaughter)揭露了在中國發生的強摘死刑犯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作為移植的經常性來源,「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22日發表聲明說,不支持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強制摘取器官違背道德倫理,呼籲國際社會也應倡導不參與。

葛特曼歷時5年調查,採訪了50多名曾在勞教所和監獄經歷過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國大陸的醫生及勞教所所長等120多人。據《新唐人》報導,他說,「現在在中國各個省,警察不是只在監獄和勞教所取法輪功修煉者的DNA、血樣做匹配。警察還到法輪功修煉者家去取樣。簡而言之,我在這兒告訴你們的事情現在仍在發生。」

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去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舉辦時,中共簽署《杭州決議》,宣稱在2014年6月前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卻也間接承認了中共強行活摘器官的問題確實存在,迄今中國器官來源不明問題,仍舊遭受國際質疑。

DAFOH也發出聲明,呼籲改變中國器官移植做法是當務之急。身為醫療專業人員,有道德上的責任,應讓這種非法強摘器官行為立即停止,並且在中國終止非法強摘器官之前,不再對中國移植醫界活動給予支持。

罔顧醫界倫理 國際同聲譴責

2010年9月,英國舉行歐洲器官捐贈大會,會議拒絕邀請中國醫生參加。

2012年年底,臺灣有3000名醫師出面聯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與良心犯器官。

2014年5月,由9000多名專業醫生、護士及醫學相關專業人士組成的美國維吉尼亞州醫學協會(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MSV)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號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2014年6月,國際肝臟移植大會在倫敦召開期間,中國參與的代表之一浙江肝移植專家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在會議場外,接到一份對他的由追查國際組織發出的通告後,臉色慘白,神情慌張,迅速逃離現場……。

2014年7月,在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方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加;波蘭華沙醫學院教授羅溫斯卡(Jonna Matuszkiewicz-Rowinska)表示,在審核一篇中國器官移植醫生的論文的過程中,她發現有關研究使用的供體來源數據存在嚴重疑問,從而拒絕了該論文的發表。她在與其他審核論文的醫生的交談中發現,這些醫生也同樣發現了類似問題,即在所審核的中國論文中,研究使用的供體來源不明。

證據曝光 醫師被逮捕

器官移植大會的第二天(7月29日)晚,在一場由DAFOH主辦的「移植醫學的十字路口:呼喚良知」研討會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中被調查的一名中國醫生,在一週前,被中共有關單位以「濫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另一名衛生部官員王海波(Haibo Wang音譯),無故臨時缺席大會。

麥塔斯表示,這名從事器官移植的主治醫生(後來被證實是廣州軍區總醫院朱雲松),曾經親口承認自己參與使用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進行移植手術。有關證據的詳情在他與大衛.喬高(David Kilgore)合寫的《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一書中有詳細記載。當時,這名醫生與被裝扮成病人的特別調查員聯絡上,其談話錄音被作為活體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資料證據。

麥塔斯還說,而在2008年,另一名被調查並佐證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醫生、廣西民族醫院的盧國平,透過香港衛視節目,承認自己在2008年5月22日曾接受電話調查。儘管在這段由加拿大中共領館向外界提供的錄像中,盧國平試圖否認自己說過有關法輪功的話題,但完整的錄音證明了盧接受電話調查的事實,坐實了麥塔斯調查的真實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43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