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內酒店暗藏春色 學生開房打折(圖)
 
2014年10月25日發表
 



教育產業化的口號下,武昌理工學院的校長亦爲廣信國際大酒店的董事長。



被叫至記者房中的女子正在打電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令凱綜合報導)某個集團投資學校,後來把學校裏的一個食堂改成酒店,酒店有個足療部,美其名是保健,但有員工組織賣淫抽成,抽成的一部份以按摩名義上繳酒店。教育產業化後,學校什麼都想賺,即便學校變成妓院。

據《京華時報》報導,湖北省武漢市武昌理工學院的學生撥打新聞熱線,稱校園裏一家校方經營的「準五星級」酒店內,足療部有員工組織賣淫。記者實地調查發現,學生舉報屬實。

學生髮現「有問題」

撥打熱線電話的學生小陳是武昌理工學院的一名學生。小陳告訴記者,該酒店名爲「廣信國際大酒店」,已經營多年。雖然不清楚酒店具體是什麼時候開的,但很多同學都知道,這家酒店是以前學校的二食堂改造而成,酒店的董事長便是武昌理工學院的校長。

大約從上學期開始,酒店的西側門外就開始掛起一塊寫有「足療保健」的白色牌子,上面畫着箭頭指向酒店門內。因爲酒店的側門就開在校園內,學生們如果從學校東側的鐵柵欄門出校園,就肯定會路過酒店側門,那塊白色的牌子,一天不知道要被看上幾次。

小陳和同學一直好奇,也會聊起來,「等哪天踢完球,也去裏面做個足療享受一下。」

小陳說,他第一次去做足療就發現「有問題」。

「一個姓周的技師給我做的足療,一邊按摩,我們就一邊閒聊。」小陳說,聊着聊着,技師告訴他,也可以有「特殊服務」,比如「推油」。普通的足療88元,因爲是學生,所以有折扣,可以便宜10元。如果要做「推油」的話,要200元。

該技師告訴小陳,如果下次想來做「推油」,可以直接找她。「如果再來,就跟其它技師說找8號周姐,說做養生,她們就會明白。」小陳轉述該技師教他的暗語。

「在學校裏搞這些,太過分了,家裏花這麼多錢送我們來讀大學,卻是這樣的學習環境。」小陳稱,知曉此事的遠不止小陳一人。另外一名同學小葛也曾經去做過足療,當他側面得知此事後,也深感氣憤,並前往該酒店求證真僞,想要曝光此事。

據小葛稱,他有一次去了酒店的足療部,直接就說要做「養生」。「當天足療部有個叫楊姐的領班在,直接將我帶到了門外。」小葛說,出門後,楊姐告訴他,除了「推油」外,還有「全套服務」,要400元。隨即,小葛同意後,被帶到一個單獨的房間內。

「進門的技師姓周,年紀有點大,上來就把外衣脫了。」小葛說,他當時有點害怕,最終以價格太高,沒法接受爲由,推脫掉了。

當時爲了取證,小葛有錄音和錄像。小葛稱,楊姐事後也曾告訴他,可以幫他找校外兼職的年輕女孩,但價格會略高。

小葛稱,學校裏開的酒店有賣淫的行爲,實在說不過去。

記者暗訪證實學生說法

武昌理工學院位於武漢市江夏區,正門朝南,背靠湯遜湖而建。學校正門的石碑上寫有「武昌理工學院」幾個大字。正門的石碑兩側,是歐式風格的兩排拱門,拱門內有鐵柵欄相隔。東側拱門和廣信國際大酒店相連,東側拱門的盡頭,鐵柵欄開了一個小門,學生們可自由出入。

該酒店高5層,裝修風格和學校拱門類似,同樣爲乳白色的歐式建築風格。

從小門進入校園,便是酒店的西側門。門口貼有「足療保健」的牌子,牌子上除去指路的箭頭外,還有一串手機號碼。

按照白色牌子上的箭頭進入酒店,記者發現,富麗堂皇的酒店內還有多個這樣的牌子,上面均有箭頭指路。在牌子的指引下,記者在酒店的一層找到足療部,學生所提到的楊姐正在裏面上班。

記者以武昌理工學院學生的身份和楊姐碰面後,被楊姐約到了酒店側門外的草坪上,準備談價格。此時的草坪周圍,很多同學晚飯後在散步聊天。

「最低460元,我給你找兼職的,我們不做,沒空。」楊姐稱,這已經是最低價,因爲是學生,所以沒有亂要價。這其中,400元是標準價格,額外的60元是付給對方來往的打車費用。除此之外,楊姐不提供房間,開房的錢需另付。

當記者提出價格太高,學生沒那麼多錢時,楊姐稱,「你們學生最有錢,只不過是不掙錢,但家長給的錢多得很。」最後,楊姐稱,開房的時候帶着學生證,她可以幫忙找人打折。

在楊姐詢問過記者的要求後,記者在該酒店開好房間。過了十幾分鍾,一名叫「小曾」的女孩敲開記者的房門。

記者謊稱剛和女友分手,只是一時想不開,要求小曾只陪記者聊天。小曾稱自己是1994年生人,平時有一份賣化妝品的正當工作,賣淫只是兼職。她和楊姐也是通過朋友認識的,關於楊姐到底能聯繫到多少女孩,小曾稱她也不清楚。

「她這邊有活兒就會聯繫我,我做完後給她一部分提成。」小曾說,400元中至少有150元是要交給楊姐的。

對於記者所稱的學生身分,小曾並不感到驚訝,但她不想透露她接過多少客人是學生。

小曾離開後,記者又前往足療部找到楊姐聊天。

「下次你也可以帶其它的同學過來,但是一定得是信得過的。」楊姐說,她是酒店的正式員工,做這事酒店並不知道,不能爲了一點錢把飯碗弄丟了。

酒店總檯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足療部並非外包經營,屬於酒店內部直接管理。

奇怪的是,這個事情連學生都知道了,難道校方那麼多老師還有校長一點風聲都沒聽到?或者根本是酒店負責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出事就說不知道,分錢就就什麼都知道!

酒店總裁爲學校校長

記者調查發現,武昌理工學院和廣信國際大酒店均屬於廣信科教集團。廣信科教集團董事長、總裁名爲趙作斌,他同時兼任武昌理工學院校長一職。

武昌理工學院佔地1,413畝,建築面積40餘萬平方米,下設11個學院,共63個本(專)科專業,在校學生15,000餘人。此外,該學校官網稱,該校多次獲評「湖北省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進高校」、「湖北誠信建設榮譽單位」、「湖北省自律與誠信建設活動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有人奇怪,武昌理工學院誘惑學生去嫖娼還得到這些榮譽稱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這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中共就是要引導中國人不知不覺中變異思想,把壞的當好的,把臭的當香的,把吸毒嫖娼當成能耐本事,其真正目的就是要滅絕炎黃子孫,讓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道德觀念的根徹底爛掉,讓人變成行屍走肉,這樣中共就可以爲所欲爲了。△

 
分享:
 
人氣:35,3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