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專題:活摘器官不停止,什麼問題也談不到
 
李子木
 



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綁架習近平的政變計劃,在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被曝光。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李子木報導)十八大四中全會召開之前,爲了阻止2013年12月逮捕的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判刑定案,江澤民動用了國內外能夠動用的一切惡勢力幫忙轉移視線。江澤民爲何如此怕周永康被審判呢?因爲江在十多個國家被起訴。而周永康作爲得力幫兇也被多國起訴。

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立案審查。包括他的兒子周濱在內,以及隨其幹惡事的家屬、親屬、部屬,也一一落網。同時查獲黑款已經高達人民幣上千億。

此前報導,周永康案公審所需材料已開始準備,如其涉案金額正在加緊覈定中。據媒體曝光一份周永康被查緝的財產清單顯示:沒收現金15.8億人民幣,凍結帳號1,160個(總金額965億人民幣),凍結證券戶頭(市值863億人民幣),名家字畫83幅(市值50億人民幣),古董珍品名酒,房子389套,豪車95輛,黃金白銀42,850斤,名牌手槍9支,子彈百餘發。除了以上,還有多少?

令人注意的是,在周永康案公告前幾天,媒體一則有關法國巴黎銀行面臨百億美元罰款的報導,意外曝光了中石油、中石化捲入巴黎銀行逾1,000億美元的洗錢案。在法巴向美國調查人員提交多年來(主要集中在2002年至2009年之間)和一些石油巨頭進行交易的資料裏,中石油和中石化赫然在列,且佔當中最大份額。

衆所周知,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壟斷整個中國大陸的油品市場,而周永康、曾慶紅等政壇石油幫則長年把持這「三桶油」。據報導,周永康的腐敗記錄始於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數十年來,家族親信交織成一個龐大隱祕的政商帝國。政商帝國加上石油帝國,周永康的人脈錢脈、政商網絡就從老家無錫、地方四川延及北京中南海,直至勢力範圍拓展海外。

這並不是最主要的罪行,2012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命進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和盤托出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薄熙來等人密謀發動政變奪權的計劃,並準備綁架、暗殺習近平,和薄熙來一樣,周永康父子們靠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暴富。

薄熙來與周永康密謀綁架習近平,成立血債幫的新政府,於是2012年3月薄熙來倒臺。2013年3月,周永康退休。4月周永康回老家,對村裏的農民說,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回來了。對於自己都幹了什麼惡事,會不會受到懲罰,周永康心裏是有數的。2013年12月周永康被逮捕。2014年7月29日宣佈立案調查。2014年10月20日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召開,只討論一個專題「依法治國」。所有人都明白,依法治國那周永康就沒有免死牌了。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主政四川,被江澤民相中上位,原因無他,就是積極配合江鎮壓法輪功。和薄熙來一樣,利用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發大財。怎麼發大財?周永康利用職權逮捕法輪功修煉者,兒子周濱就跟着賣官、減刑、調包死囚來獲取龐大利益。周永康父子利用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頂替死囚,並在行刑時,活取其器官販賣。在向李長春調查活摘器官的事情時,李長春說:「問周永康,他知道。」

周永康作惡破了好風水

和江澤民一樣,周永康一邊幹着殺害信仰佛法的修煉人的最大惡事,一邊希望自己平平安安,大富大貴。
7月29日,中央宣佈周永康被立案調查,其請老和尚看相修祖墳的往事又被重提。現在有人譏諷他,說迷信風水,修了祖墳,結果還不是進去了?!

1992年10月的十四大,周永康首次成爲中央候補委員,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黨組副書記。

據財新網報導,當地人傳言,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任副職,曾請老和尚看相,他指周的面相是好的,但一直任副職,是祖墳有問題。

據報導,周家祖墳位於江蘇無錫市錫山區西前頭村,祖墳旁邊還有一個死水塘,和其他鄉親的祖墳一樣,周家祖墳原爲土墳,默默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

爲求自己的官做大做正職,周永康多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祖墳。

1995年,前頭村所在的厚橋鎮派人爲周家擴墳,砍掉四周的桑樹,種上四棵無錫市樹樟樹,又填平了祖墳旁的死水塘。

周家修擴祖墳同時,還新開了條河,連接宛山蕩。村裏原有條小河,自村西始,但到村南已爲死水。按照風水來說,這是大忌,所以工程隊按照周家的要求專門從周家故居旁向北挖開一條河,接通了宛山蕩,由此河流成爲活水。

當地很多人都說,這條河是專爲周家的風水而挖。因爲按照無錫的風俗,「有進有出」的活水,才是好風水。
鄉親們說,周永康當四川省委書記之前,在中石油時,家裏的弟弟們就都發了大財。

1960年代初,周永康的父親病逝於西前頭村東的數間平房裏。周永康(原名周元根)作爲家中大哥,在北京石油學院就讀,二弟周元興、三弟周元青都是初中畢業後就在鄉務農。

1997年2月鄧小平死後,江開始毫無顧忌的挑選提拔願意死忠自己的人,當年9月周永康成爲中央委員,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總經理、黨組書記。一年之後,周永康調任國土資源部部長、黨組書記。1999年到2002年,中央委員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到哪裏都是正職!

2000年12月,周永康當四川省委書記,錫山市拆分爲錫山區和惠山區,三弟周元青任惠山區國土局副局長,老婆周玲英則在當地想去哪兒去哪兒。她先在厚橋供銷社做營業員,後去厚橋食品站,做過站長,再調至無錫縣食品公司。近些年,周永康的三弟媳周玲英和她兒子周峯開始開公司,住到無錫市區一棟複式住宅裏。

二弟周元興則一直留在西前頭村照看祖墳。村裏人說:「周元興家發得太快了。他大哥在中石油時,他們家已有錢了;周家大哥到四川以後,二房就更有錢了。」附近村裏人還記得,周元興從前抽的是兩塊五的煙,打5毛錢的麻將,兩圈牌打下來,就輸得拿不出錢來,「現在不得了,他抽的是軟中華,吃的老酒是五糧液,要吃多少有多少」。

爲娶江的外甥女,周永康輾死元配

當四川省委書記時,成都的百姓都知道周永康經常強姦省委賓館的女工作人員,並遵照江的指示,加大力度鎮壓法輪功,其經常去北京,面見江澤民,並常常吹噓「我是江主席的人」。

後來,爲了成爲江的親戚,周永康派人輾死了元配,娶了江澤民的老婆王冶坪的外甥女賈曉燁。

據報導,周永康指使前祕書、原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精心安排車禍謀殺了自己的妻子王淑華。兩個直接行兇人事後雖被逮捕判刑,但是並沒有真正去坐牢,而是安排到山東勝利油田當了領導幹部。

有知情人向記者爆料,周永康的兩名前司機此前早已供認,郭永祥在周永康授意下,精心安排以車禍的方式謀殺了王淑華。當時兩輛車從相反方向同時撞向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的妻子。兩名司機當時都是武警,被捕後雖然名義上判處了15-20年徒刑,但事實上兩人都沒有坐牢,而是都被安排到勝利油田當了領導幹部。其中一名司機成爲司機副隊長,另外一名調往山東中石油之後成爲副總經理。這兩名司機被捕之後已向有關方面供認了謀殺的詳情與細節。

江迅速提拔外甥女婿

江澤民看周永康連老婆都能下手,就沒有幹不出來的事。於是在2002年12月初把他悄悄調到北京安排當公安部長,把時任公安部長賈春旺踢去最高檢察院。殺人開了戒,自此以後,周永康的血案就越來越多了,到了罄竹難書的地步。

中央委員、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一進北京就直接成了中央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連政治局候補委員這一級都跳過去了! 2002年12月28日新華社正式宣稱,江澤民簽署第84號令,任命原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爲公安部部長。

原來周永康爲了娶江澤民老婆的外甥女,製造車禍輾死元配之後,才有機會當上公安部長,爲接羅乾的班,當中央政法委書記做準備。

《財新網》說的極是:「這麼令人眼紅的生意,卻不是甚麼人都能做的」。

周永康缺大德,周家祖墳被挖了洞




周永康爲求好官運,除了修擴祖墳,並從周家故居旁向北挖開一條河,連接宛山蕩,使它成爲有出有進的活水。



周永康缺大德,祖墳被挖開一個洞,破了好風水!

就在周永康官兒越做越大,父子倆手上血越來越多時,2009年發生了一件大事,周家祖墳被挖了洞。風水被破了!

知道底細的人議論紛紛,說:這種事在古代就有,那就是子孫不幹好事,把祖宗都連累了。

周永康知道後,渾身冒冷汗,有一種不祥之感。此事驚動了周永康掌權的公安系統。警方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沒有偵破,於是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了探頭。直到周永康被抓起來也沒破案。有人說:「這又不是人乾的,你再安800個探頭也沒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3/604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7.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8.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2.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3.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14. 眼睛會噴血!角蜥這三件禦敵法寶怎了得(多圖) (223,240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5.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6.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8.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9.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20.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1.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2.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3.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4.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5.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6.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7.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8.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29.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0.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1.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2.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3.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7,405次)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4. 少年爲逃避作業 參加漢字聽寫得冠軍(圖) (36,961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5.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36,8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