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華華
 
2014年10月22日發表
 



金正恩:不打仗、打電話!奧巴馬:或打仗、不電話!

【人民報消息】2013年2月底,美國前籃球明星羅德曼曾率一個由美國全國籃球協會(NBA)教練和球員組成的13人代表團訪問朝鮮,在朝期間參加了籃球比賽和其他活動。金正恩會見並宴請了羅德曼一行,並同其一同觀看籃球比賽。

金正恩與羅德曼擁抱,並說,他與美國不打仗,要奧巴馬給他打電話,以提高他在國際上的地位。其實羅德曼啥也不是,他回國後,金正恩眼巴巴的盼着,不但白宮對三胖「不打仗」的討好並不感興趣,而且奧巴馬一直沒去電話。

據朝中社2013年9月7日報道,金正恩當日再次會見並宴請了來訪的美國前籃球明星羅德曼,並一同觀看籃球賽。

據新華網2014年1月10日報導,1月8日,羅德曼在朝鮮平壤體育場爲金正恩慶祝生日,並在NBA退役球員組成的籃球隊與朝鮮籃球隊的「友誼」賽中出場。




2013年9月7日金正恩當日再次宴請羅德曼時沒豁牙。



朝中社10月17日提供的照片,這人物沒有比例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 而且,下屬對他咋不那麼畏懼了?!

朝中社10月17日提供照片,說金正恩視察已完工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教育家公寓。圖片上這人物沒有比例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

蹊蹺的是,自從張成澤被槍斃、三胖走路一瘸一拐,甚至缺席兩個重要會議之後,再冒出頭兒來,朝鮮高層對金正恩都不那麼畏懼了,公開的數張圖片上,那些高官都放膽大笑。

另外,金正恩見羅德曼時,牙齒是完整的,現在再出來,怎麼右側出現豁牙,耳朵完全變形?!難道金正恩受到了酷刑,牙齒被打豁了?連耳朵都打變形了?!




金正恩右側出現豁牙,耳朵完全變形!朝鮮居然還能找到比金三胖更胖的年輕人?

不到一年時間,羅德曼見到「一生的朋友」金三胖四次,近距離接觸,擁抱,說笑。因此,羅德曼最近惹上麻煩,被請到美國中情局去,讓他鑑別這位好朋友的真僞。

美國情報局把羅德曼請去,並取出了幾張金正恩過去和現在的照片,問他:那個傻笑的更胖的傢伙是不是金正恩?!△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10,7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